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范宜】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 45

最近先把这篇写了,没很多了...
之后再来填其他坑...坑里的宝宝再等等
  ——
  
  弃弃的哭声透过听筒,真情实感的传过来,就像人在身边一样,段宜恩很快就心软了,哄了两句不见效果,差点一口答应下来待会儿去接他。
  林在范及时的抢过手机,一副严父的表情也不知道要给谁看。段宜恩在那头笑得起劲,见他三言两语没啥耐心的“教育”了几句,便命令人把手机交还给主人,小家伙还真的妥协了。
  “你把我早上给你说的那句话说给他听。”
  对面的叶望半信半疑的看向泪眼婆娑的孩子,犹豫再三,把那话说出了口,没想到还真有用。弃弃吸吸鼻子,挤掉最后一滴眼泪,胡乱的揉脸,看得人又心疼,又觉得可爱。
  林在范满意的放下手机,:“不用急着去接他了,咱们慢慢吃,待会儿带你去个地方。”
  “你对你儿子真苛刻啊。”段宜恩笑他,“你早上对叶望说了什么?”
  “秘密。”林在范神秘一笑。
  “过分了啊,连我都不告诉。”段宜恩噘嘴,抢走了他盘子里最后一口牛排。
  林在范撑着下巴看他吃得香甜,悠悠道:“总得让他自己成长的。”
  “我没说要一直宠着他...”以为他是在说自己太溺爱孩子了,段宜恩下意识的争辩。
  “没有说你的意思。”林在范伸过手去捋他头顶柔软的头发,“我答应了要补给你的二人世界,就只能委屈一下弃弃了...现在可以叫他启启了吧?”
  段宜恩点点头:“可以。户口上又没登小名。”
  “噫?生气了?”
  “没有,想起了自己改名那会儿,要扔掉之前的身份,活成另一个人,挺不是滋味的,而且我还没征求他的同意...”
  “我问过他了,他没意见。”
  “他这么小懂个啥,你别不是坑他。”
  “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小宝贝聪明着呢。”
  “今天我才是你的小宝贝!”段宜恩放下刀叉,不干了。林在范捂着胸口,被他这股无理取闹的撒娇劲萌得心痒。
  天哪,可爱,想太阳。
  “宝贝,你这是在惹火...”
  段宜恩扑闪着无辜的双眼望着他,林在范又一次有了诱拐未成年的感觉。
  这人怎么回事,明明比自己还大一点。
  “吃好了吗,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你一天到晚哪来这么多神秘。”
  “是惊喜。”
  经他这么一提,段宜恩想起了他外出前,用这两个字搪塞自己的场景,没想到是真的。
  车子在道路上行驶了半个小时,拐进了一处高级住宅区。看着两边规律排列的独立小别墅,他没太敢细想,虽然他知道林在范有钱,但具体的也没去了解,原来是这种程度吗?
  “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这里离学校虽然比我们现在住的地方远一点,但我可以每天送你。”林在范将车倒进楼旁的车库里,下来帮他开门,手背贴着车门框上方,以免他撞到。
  这贴心的举动让段宜恩心中一暖,握紧了牵住自己的那只手。
  “怎么会想着买这里的房子?”
  穿过一道浅浅的走廊,才抵达大门,让人有种进入了城堡深处的感觉,对门后的画面又多了一份好奇。
  “我原本住的地方对你来说不太方便,而且又大,我怕你没有安全感,就卖了,选择了这里。”输了密码,推开门,比公寓大了两倍的空旷视野,完全吸引了段宜恩的视线。
  吊顶的水晶灯挂在头顶,即便没有打开,也BlingBling的闪着光,特别的漂亮。林在范从电视机柜下的抽屉里拿出所有权证,递到他面前。
  “打开看看。”
  “段宜恩”三个字赫赫然的出现在最顶端的框格里。奇怪的是没有林在范的名字。
  “怎么没写你的?”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林在范换了个说法,“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聘礼?”
  “很贵吧。”
  “还好,买给你很值得。”林在范看他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一张纸,“你愿意搬到这里来吗?”
  “这就是你说的惊喜?”
  “怎么?不喜欢?”林在范很是忐忑的摸了摸鬓角,“那我再想想办法。”
  “没有,我可以上去看看吗?”
  “当然,现在他是你的了。以后我才是那个寄人篱下的人,你可不能赶走我。”
  段宜恩摇摇头,表示不会,只是好奇:“别人老板都买好几处房呢,你怎么这么不一样?”
  “因为和你一起住才是家啊。”
  “那如果我们吵架冷战呢?这样你都没地方去清净了。”
  “都说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带着他看了各个房间的布置,段宜恩好像没哪里不满意的地方,甚至还在儿童房的双层床上多停留了一秒。
  “你说你以前的住的地方大,得有多大啊。”
  “其实也就比这里大一点,但我没怎么住,几乎没有生活气息,显得太空旷了。”
  “以后有我和启启陪你就不会了。”
  “嗯,来吧,去我们房间看看。”林在范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将人带进了卧室。
  满床的玫瑰花瓣和地上巨大的爱心看得段宜恩脸红,总觉得这人不是带他来看房子这么简单。
  “这...是干什么...”
  “我觉得光秃秃的不太好看,就让人过来布置了一下,没想到成了这样。”饶是林大总裁,也没料到打开门是这副样子。
  暖色调的被子衬着艳红的深色花瓣,莫名的像是在调情,不做点什么都感觉对不起这份心意。
  段宜恩拨开一些花瓣,腾出一块地儿坐下,感受了番大床的柔软,“好舒服啊。”他不自觉的躺下来,在上面滚了一圈,把铺散整齐的红色弄得全部移了位置。
  好让人浮想联翩噢。
  林在范从他背后慢慢欺身过去,将人压在身下,吻他脸侧。
  “别压着我,好重。”段宜恩在底下轻喘。林在范往旁边挪了挪,和他一同躺好,“想到以后要在这张床上和你睡,就有点兴奋。”
  “呀!说什么呢!”
  “不仅是这张床,这个家的每个角落,都将留下我们的气味。”
  “咦惹!”段宜恩浑身一抖,推他,“能不能别说得这么露骨,一点不像个家里有孩子的人。”
  “不是你说今天你是我的小宝贝吗?疼爱我‘儿子’有什么错。”
  “卧槽,你流氓。”段宜恩滚到一边正面躺着,又被林在范追过来盖住,死皮赖脸的说:“不流氓怎么吃掉你。”
  “还变态。”
  “随你怎么说。”林在范又开始搂着他亲。段宜恩无措的抵抗,“别亲了,你知道你今天亲了我多少次吗,接吻狂人啊。”
  “但我看你挺喜欢啊,而且对象是你的话,我想这样吻你一辈子,哪怕我老掉牙了。”
  “啧,真腻歪。”段宜恩昂起头回吻他,“你不怕我到时候嫌弃你吗?”
  “嫌弃就嫌弃,等标记了你,你跑也跑不掉。”林在范得意的哼哼,末还把手伸进人衣服里,揩了两把油。段宜恩软软甜甜的迷迭香信息素又出来作祟了。
  “宝贝,你知道一般领证前是要婚检的吗?”
  “啊?那我们怎么没有...”段宜恩哑口无言,“你昨天还...”
  “还什么?和你做?”Alpha真是一点不害羞,“没事,管你怎么样,我都只要你一个人,真有什么困难,我陪你度过。”
  “我不是这个意思...”段宜恩想起那张儿童双层床,却没好意思直白表达,“还是去检查一下吧 ,万一真有哪里不好...”
  “你还想生孩子吗?”
  “怎么这么问?”段宜恩一惊,没想到他就猜到了自己的想法。
  “刚刚看到你盯着那张双层床多看了一眼。”他竟然不知道林在范如此心细。林在范看他半天不说话,有点担心的解释,“你别多想,双层床我只是看它好看才准备的,小孩应该都喜欢吧...”
  “我们还是去检查一下吧,如果你想要,我愿意再为你生一个。”说完,段宜恩捂着通红的脸,只留一双闪耀的眼睛,紧张的望着他。
  林在范心头淌过一阵暖流,想起他肚子上的那个刀疤,很是不忍:“会很疼吧...还是不要了...”
  “可是...”没想到会被拒绝,段宜恩有点窘迫,但也觉得温暖,“你不是很喜欢小孩吗?”
  家里已经有一个了,林在范也就没再提过这个事,不知道他怎么发现的。
  “去看存存的时候,看你抱着他这么开心,感觉你应该会很遗憾没有参与启启出生的那两年。”
  林在范安静的听他说,思考了一刻,点头:“是挺可惜的,但我最后悔的是,你怀孕的时候没有陪着你,让你受了这么多苦...我真的太坏了...”说着说着,他就哭了起来,埋头在段宜恩颈间,滚烫的泪珠打湿人肩头。
  段宜恩圈着他的背膀,轻拍,无声的安慰。
  不用道歉,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TBC.

评论(1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