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范宜】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 42

今天也努力更新了(ㅇㅅㅇ❀)
  ——
   
  “你怎么...”段宜恩一噘嘴,禁了声。
  说好的不理他的,自己怎么这么情不自禁。
  真没骨气。
  “我订了最早的航班,昨晚回来的。”
  林在范自觉的回答了他的疑问。要不是碍于手脏,他真想把人抱在怀里揉一通,昨天都没抱成。
  “哦。”段宜恩扭头看见弃弃衣服都换好了,问,“怎么了,你给他换好衣服去哪里?”
  “他说要去寻欢家。”林在范靠着门框,悠哉的说。段宜恩起身把被子铺好,“寻欢生病了,他爸今天带他去医院。”
  “那问问他在哪个医院好了,我看弃弃很想去见他。”段宜恩思考了片刻,“行吧,我待会儿打个电话给他们。”
  坐在餐桌旁的两人看到他换了衣服出来,林在范伸手和弃弃击了个掌。
  “宝贝快吃,待会儿带你去找寻欢。”
  “耶!”小家伙手舞足蹈,喝到嘴里的粥漏出来了点。段宜恩笑着帮他抹掉,含进嘴里,无奈的抱怨了句,“真是一天到晚跑医院。”
  林在范搂过他的肩膀拍了拍:“就当陪我去看看存存了。”
  “美得你。”段宜恩用鸡蛋卷堵住了他的嘴。
  去到医院儿科的时候,上午已经过去一半了。寻欢看好了病,正在挂水,脸色比昨天看起来好多了。
  “寻欢好点了吗?”
  “段老师,真麻烦你跑一趟。”寻欢爸爸站起来迎接他们。段宜恩碰碰寻欢额头,“这说的什么话,弃弃和他关系这么好,应该的。”
  “这位是?”
  “朋友,哈哈哈哈。”段宜恩回头瞥了眼林在范,大笑出声。林在范秉着在外人面前不能乱生气的原则,礼貌的打了招呼。
  “宝贝,你在这陪着寻欢,爸爸上去看看存存。”段宜恩摸摸儿子的头。
  “好。”弃弃乖乖点头。待段宜恩他们走后便手脚并用的爬到寻欢身边,伸手想拽他的口罩。
  “宝贝不行,会传染。”
  “传染是什么?”
  “到时候你也会和寻欢一样,要打针噢。”
  “那我陪他。”弃弃躺在还在熟睡的寻欢身边,偷偷亲了一口靠近耳朵,没有被口罩遮住的一块皮肤。
  段宜恩前脚刚踏出病房,就被后面超越他的林在范捞起手腕,按着肩膀压到旁边的墙壁上。
  “你刚说什么?我只是朋友?”林在范神色三分愠怒,六分玩笑,剩下一分段宜恩觉得是他对自己的疼爱,所以他仍旧笑呵呵的,“男...朋友...不也是朋友么..”
  “别给我打哈哈,段宜恩你今天不给我一个解释,看我不就地解决了你。”林在范捏着他的脸颊肉晃。
  段宜恩站得笔挺的靠着墙,拉下他的手握在手心摸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支支吾吾有些不好意思:“我们都还没...结婚...当然...不是那个了...”
  “那你同意和我结婚吗?”
  “我...”段宜恩顿了顿,“你拆礼物了吗?”
  “嗯?”林在范从内侧口袋里摸出那个小礼盒,“这个?”
  “你打开看看。”
  抽掉丝带,盒子里躺着一枚钥匙扣。林在范抬眼询问他这是什么。
  “你看背面。”段宜恩说。
  林在范翻过小巧的钥匙扣,黑底白字的三个字母组成了“yes”这个单词。幸福来得太突然,他一时大脑短路,“你”了老半天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你答应了?”
  段宜恩别过脸,羞涩的点了点头。
  “宝贝!我爱你!”林在范抱起他激动的转了一圈,本要落在人唇上的吻,因为对方的扭头,只得退而求其次亲在了他脸上。
  这处不小的声音迎来了旁人的关注,看两人亲密的抱在一起,都不由的鼓起了掌。林在范把他放下,终是没忍住,捏着人的脸咬了一口他的唇,“原来我一直把答案揣在口袋里啊。”
  “有乖乖听话嘛,”段宜恩顺他头毛,被人抖水一样甩开,“别摸狗一样。”
  “嘿嘿,”他举着空荡荡的手竖在林在范面前,“不表示一下?”
  “哎呀!”林在范遗憾的叹息,“戒指在家里,早知道我带出来了。”
  “我以为你会偷偷看。”
  “你说的话我怎么敢不听。”
  “那你给我把手拿出来,这还在外面呢。”段宜恩反手拿出他作乱的手。林在范托着他的屁股把人抱起来,“走喽,上去看存存。”
  段宜恩盘住他的腰,圈着他的脖子咯咯直笑。
  没多久,医院里就传遍了他们的浪漫故事。
  林在范看到存存,喜欢的眼睛都笑眯了,抱着不愿意撒手。
  “喂,你小心点啊,别摔着了。”
  “嗯。”林在范也怕,依依不舍的放回了朴珍荣怀里,问:“后天出院吗?”
  宝贝很健康,崔荣宰也恢复的很好,可以回家修养。朴珍荣手法熟练的哄着存存:“到时候请你们吃饭。”
  “不用,回去要忙的事不少,等有谦他们放假吧。”
  “那怎么行,这几天多亏你帮忙,不然我都忙不过来。”朴珍荣执意要请,段宜恩便不再推脱。
  “我作陪。”林在范搂着他,“实名表扬一下我老婆。”
  “你瞎说什么!”段宜恩拧他腰。
  “还没结婚呢,害不害臊。”朴珍荣怼他。
  “不害臊,”林在范望进段宜恩眼眸,喜悦溢于言表,“他竟然答应了,就是我名正言顺的人了。”
  “宜恩你什么时候答应的?”
  “就...刚刚...”
  “什么?!在范哥,宜恩哥要结婚了?”崔荣宰从洗手间出来就听到这个消息,“什么时候办婚礼?”
  “还没定,回去挑个黄道吉日哈哈哈。”林在范说到这事就兴奋,“明天去民政局领个证,再去选场地、礼服。”
  “一天哪能做这么多事。”段宜恩笑他。
  “那一件件来...”林在范尴尬的蹭了把手心的汗,段宜恩知道他要面子,凑过去用嘴碰了碰他的脸,给予安抚,“别紧张。”
  “我不紧张!”
  “好,是我紧张。”哄孩子哄习惯了,段宜恩信手捏来,又是拍背又是摸头的,顺便还释放了点信息素出来逗弄林在范。
  “你快把气味收起来,我还没标记你呢,万一被别的Alpha闻到了...”林在范眼眶微红。迷迭香清新的味道配上这人,总觉得变得浓郁且魅惑。
  让人想做坏事。
  “在范哥,你才要把信息素收起来呢,浓的刺鼻。”崔荣宰故作夸张的挥手,整个人缩进被子里躲避。
  “弃弃呢?”朴珍荣终于问到重点。
  “楼下儿科。”
  “生病了?”
  “没有,宜恩学校一孩子发烧,过来看看。”
  朴珍荣一听就知道了:“是寻欢吧,老听弃弃说起他。”
  “嗯,小家伙挺可怜,还好他爸爸们疼他。”林在范扭头瞥见段宜恩耳朵里微小的助听器,心疼的要死,“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突然抽什么风呢,快去看看弃弃,该吃饭了。”
  林在范下去接人的路上,觉得不真实,还偷偷捏了自己的脸,被疼得倒抽气。
  是真的啊。段宜恩要嫁给他了。
  想想以后他们生活在一个屋檐下,虽然现在也没差,但本质却不同了。他们的关系将被法律所认可。
  听起来多么神圣。
  林在范捂住不停跳动的心,进到寻欢在的病房,看到的却是两孩子相依安睡的场景。
  “睡着了啊,那我抱他回去了,谢谢你帮我照看他。”他向寻欢爸爸道谢。
  “没事,多亏了弃弃,我家孩子都更有精神了。”
  “那就好。”林在范微微松了口气,“那我就先上去了。”
  告别寻欢一家,怀里的小宝贝不安分的扭动了一下,像是感知到了分别。林在范失笑,若有所思。
  因为没想到事情会发展的这么快,证件什么的都没带在身上,领证转户口这种事也只能打消。本打算回家陪着一大一小荒度人生的,叶望一个电话又把他拖去了公司。
  游戏制作已经步入尾声,之后便是宣传、测试再改进。到时候又有得他忙了。
  婚礼的日期可得好好选啊。
  “发什么呆呢?”叶望递过来一杯咖啡,“日历有这么好看?”
  “你别吵。”林在范调出自己的行程,又在日子上划来划去。叶望探过头去看,只见干净的纸张上被他圈得脏兮兮的,“你今天很反常啊,碰到什么不好的事了?”
  “滚,你才不好的事了,能不能不这么闹心。”
  “那你倒是说说咋了?”
  “我和宜恩要结婚了。”
  
TBC.

评论(3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