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恭喜达成成就🔝

又名:林在蹦做的饭才不好吃
521的无脑甜饼🙆
  ——
 
  学校里肤白貌美,性格软弱的段同学表白被拒。这消息一下子传遍了校园。林在范撅起眉头,心疼又欣慰。
  其实这里有个误区,段同学一点也不柔软,他很烈很犟的。
  至少林在范遇见的他都是如此。
  大概很多人都被他乖巧的外貌骗了。
  “嘿,在范,机会来了,你可别错过。”
  林在范是同学之间被人艳羡的官二代,但他没什么架子,所以人缘不错,不过让很多人不解的,估计是放着这么多美美的追求者不要,硬要去碰段宜恩这块石头,还穷追不舍。
  “嗯。”他追段宜恩的事在学校不是秘密,很多人都说他不值得,或者段宜恩不知好歹,但其实,说这些话的人,压根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还指望林在范看上她们呢。
  没门。
  段宜恩是躲在靠近学校后门的楼梯口被去扔垃圾的林在范发现的。后门这边几乎没什么人走,因为离大路太远了,很多人宁愿提着生活残渣越到另一边的侧门。
  “去我家吃饭吗?”
  林在范在身后响起的声音吓了段宜恩一跳。告白被拒还被人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让他一秒火大:“你走开,都是因为你我才会被拒绝的。”
  “那我向你赔罪,你总得给我一个机会。”
  “哼!林在范你看我不吃穷你!”
  事实证明,被吃的是段宜恩。
  林在范独居的小公寓里,正悠悠的飘出菜香。
  段宜恩动动鼻子,因为难过而暴饮暴食的肚子,不知饱腹为何物的又咕咕叫起来。他本以为林在范就算自己住,也肯定是有保姆照顾他起居的。毕竟谁能想到,本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现在正围着围裙在厨房给他做饭呢。
  太怪异了。但那人宽厚的背膀在灶台前一站,配上熟练的手法,又像是那么一回事。
  有种很温馨的感觉,像是自己和他一起生活了很久。
  咦惹。段宜恩浑身一个颤栗,拍拍自己的脸。
  乱想什么啊,他性取向不正常,你也要和他一样吗?
  但很快,他就被一桌的食物给俘虏。嘴里喊着要吃垮林在范,心里却有些不好意思,偷偷的给人留了一个小角落。
  作为一枚资深吃货,段宜恩在此之前都没有被什么东西的味道所束缚且变得执着。但最近,他发觉自己很奇怪,总是会把吃到的美食拿来和林在范那顿饭做比较,然后便感觉眼前的食物,失去了它们本该有的诱人味道。
  这让他觉得林在范是难得一见的宝物。哪怕这宝物害得他失恋,他也在面包和爱情中选择了前者。
  所以,日后,所有人都看出了他渐渐的收起敌对,向林在范似有若无的示好,只有他自己还傻傻的以为伪装得不错。
  “我今天能去你家吗?”林在范正和同桌兼好友说话时,段宜恩的小脑袋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还佯装可怜的拽他袖子。
  “放学到校门口等我。”林在范拍拍他脑袋。
  好友很好奇的插话进来:“在范家的厨师做饭很好吃吗,我可不可以跟着去。”
  见自己锅里的食物被坏人盯上,段宜恩立马警觉的表情“凶狠”:“不好吃,不准来,会拉肚子。”
  林在范一头问号的信以为真,还有点小失落,但也没表现出来。倒是好友在一旁为他打抱不平,说段宜恩怎么这样啊,被他一巴掌拍得禁了声。
  就算他看上的人真的不好,也不准别人在这里碎嘴。
  “不好吃就别吃这么多...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看着狼吞虎咽的段宜恩,林在范决定还是把话说开。
  咬着鸡腿的人满嘴满手的油渍,听到这话突然停下来,一脸委屈:“你是不是嫌我吃太多了...”
  “没有,你今天不是和那个说做得不好吃吗。”林在范为段宜恩学做饭也没太久,他自己觉得好吃了便也没再多想,可能真的不和对方的胃口。
  “我...我...”段宜恩支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林在范沉默的看着他,左手食指上显眼的创可贴下,覆盖着方才走神切出的伤口。
  “我如果说了好吃...肯定会有更多的人要跟来...你会很累...而且我不想和他们分享...这样我就可以独占你...”段宜恩说到一半突然改口,“独占这一桌菜...”
  他嘴硬林在范也没揭穿他,只是问出了自己最在意的问题:“那你喜欢我多一点还是喜欢我做的饭多一点?”
  “你救了我的胃...”段宜恩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说些什么。
  “看来没救到你这个人呢...”林在范低下头玩自己手指上的创可贴,撕开又黏上,轻轻低喃,“是谁说学会了做饭就能得到吃货的满腔爱意啊,骗人呢...”
  “没有!”
  “哈?”
  “没有骗人!”段宜恩扑闪着眼睛,咬紧的嘴唇细微颤抖。林在范看着他突然笑开了。
  “吃了我的饭就是我的人了,还要继续?”
  段宜恩用大咬一口的行为,做了肯定回答。
  油腻腻的吻,也意外的甜呢。
  
FIN.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