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对不起我自绝经脉:

MAMA狂想曲。


我说是去年的脑洞你们信吗- -再不填上今年的MAMA都要来了(。

还有就是之前小恩的生日懒惰女孩鸡皮菌什么活动都没搞,思来想去觉得一点都不OK,于是这两张图打算印个明信片不懂有没有朋友想要来他一发:-D啥都不用直接私信我你的【姓名】【地址】【邮政编码】就好。用邮资信封寄出,是的我以前买的邮资信封还剩40来个,大概会在下个月or下下个月才收到嗯(。于是lof来他20个幸运观众wb来他20个幸运观众?大胆私信反正哪边糊了我就用哪边的数额填另一边:-D(如果多出预额就随机抽取好了(虽然多出的可能性不大(x

然后会随机掉落年初的贺年图,贺年图明信片强制拥有本人亲笔签名(x


十分害怕没人玩!所以私信前能够点一下推荐就好啦!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