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范宜范】嫉妒的化身

🔊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勿上升真人
    
————分割线————
      
        要说林在范后颈处的那个唇印为何迟迟不消,那得从几天前的签售说起。
        金有谦对林在范的喜欢不只从什么时候就变得不普通,他时常露骨的眼神,让其他人想不知道也不行。可另一个当事人林先生,偏偏还装作不知道,对这巨型忙内,该宠的时候从不含糊。
        种种行为看来大家都猜测林在范其实是喜欢金有谦的,但碍于队长的身份而没有道破这层关系。如此,他们便打算做点什么让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五个人讨论了很久,划去很多不可行的方法,毕竟林队长那可怕又灵敏的眼力见,估计不等他们做什么就已经被发觉了。
        “Mark哥,你在听吗。”王嘉尔瞟了一眼走神的段宜恩,觉得今天这哥格外的不对劲。
        “嗯,你们讨论吧,我去帮你们望风。”段宜恩觉得他再在这里待下去,林在范拜托他暂时隐瞒的事情就要被曝光了。
        啊!林在范是他一个人的啊,这群没眼力见的臭小子!
        愤懑的扯开一罐可乐的拉环,段宜恩狠狠的灌了一口到肚子里,重重砸在桌子上的时候,因为外力作用,里面的可乐溅了出来,撒在手上。
        还在谋划的四个人在知道有人望风的时候讨论得更加欢快,自是没有听到这充满暴戾的一声,倒是正打算去浴室的林在范被吓了一跳,不明白他为何生气。
        “你干嘛,那几个小子又给你添堵了?”
        “没有。”段宜恩见到林在范,整个人就莫名的平静下来,不觉的卸了全身的力气,好在手依旧撑着桌子,这才没有狼狈的跌坐到地上。
        林在范看他状态不对的,以为他生病了,快步走近手背碰了碰他的额头:“没发热啊,你哪里不舒服?”
        “心里。”
        顺势将头靠上林在范宽厚的肩膀,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大哥,反倒像是在撒娇闹脾气的孩子。
        被他这回答整得一头雾水,林在范瞅着四处无人,伸手顺着他的背拍了拍,还未开口就被他整个揽进怀里,腰间的那双手把他圈得死死的。
        “我们两的关系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他们,你难道打算一直藏着掖着?”
        知道他又在这件事上钻牛角尖了,林在范也为此有些抱歉,侧头亲亲他的耳尖,耐心的说:“你也知道有谦他...”
        后面的话因为被身前的人堵住了嘴而无奈的咽了回去,待他吻够了,林在范也没有再重新扯出话题,安慰的摸了摸他的头。
        占足了便宜的段宜恩回过神来,知道林在范是不想伤了忙内的心,他作为大哥,也体谅一下好了,反正人已经是他的了,只是还在屋里讨论的那几个人,他要怎么阻止他们!
        ……
        无奈的叹了口气,段宜恩捏着手里的纸牌,上面显眼的国王两字让他有些心累。
        他怎么还是陪他们玩起了这该死的游戏,他一点也不想撮合他的人和别人在一起,哪怕是当亲弟一样看的金有谦...
        “一号在四号脖子上亲一下,留一个唇印!”还不等他开口,旁边的王嘉尔就惊呼起来,大家都一致觉得这个想法很刺激,起哄着让国王点头。
        瞧了眼金有谦刚上好的唇彩,他总觉得有些不对,但又说不出具体奇怪在哪,看着众人期待的眼神,思绪猛然一晃忘记去看林在范,等到他点头应下,才注意到林在范正眯着眼睛盯着他。
        段宜恩瞳孔一缩,瞬间明白过来自己是被王嘉尔他们坑了。难怪他们突然吵闹起来,原来是知道了那两人手里拿着的数字。
        懊恼的撅起眉,扔下纸牌甩手离开,后面的喧闹声又大了一倍,让他不禁止住脚步回身看过去,忙内被按着头亲上林在范后颈的一幕恰巧不巧的钻进了他的眼里。
        林在范从人群里对上他的视线,不着痕迹的朝他摇了摇头,果真看到段宜恩极度不爽的摔门离去。
        哎,这人占有欲怎么这么大呢。
        门被弄得哐哐响也只让他们停顿了一秒,竟没人察觉到段宜恩的不对劲。
        签售顺利的开始,林在范在这之前也没来得及细看脖子上唇印,更没有人给他提起过,他理所当然的认为不明显便没有去管他,等到粉丝上台的时候问起他后颈处怎么回事的时候,他才发现原来那印子明显的可怕。
        但他第一反应竟然不是先去给对方解释,而是侧头偷偷瞧了段宜恩一眼,见他并没有看过来,偷偷松了口气,若无其事的继续签名。
        殊不知,让他招架不住的事情却在后面。
        签完所有的下来,早已习惯这件事的身体也没觉得累,依旧精神满满的和粉丝们聊起天来。正说着,就被人从后面勾住脖子,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身后人炙热的鼻息拂过敏感的后颈,惹得林在范直缩脖子,一阵酥麻感顺着脊椎一路下滑,爬满了全身。
        “今晚你得满足我。”低沉性感的嗓音直击林在范心底,浑身抖得差点软了脚。
        “你离远点。”
        听他这么说,段宜恩更是不满,将他圈得更紧,像是要在众人面前宣示主权一般,手指擦过那刺得他眼红的粉红唇印,几欲想要用手指搓干净,然后再盖上自己的印章。要不是他超强的自制力,他真的会嫉妒得当场咬上去。
        指着这处痕迹“委屈”的向粉丝打小报告,另一个当事人也被他们怂恿着推了出来,佯装好奇的凑过来看,还不住的喃喃,心里却怦怦直跳,忍不住回味了一下嘴唇碰触到那块柔软皮肤的感觉。
        段宜恩看着近在咫尺的某只单纯忙内,狠狠的剐了其他人一眼,暗自告诫自己,他不过也是不知情的人,倒是自己这个对所有事都知情的人,一直憋着什么都不说,残忍的给出希望,却又霸道的占着怀里的人。
        明里暗里的一阵争风吃醋过后,听着林在范无奈的嗓音在耳边回响:“你的你的,不是你的吗?”
        段宜恩默默在心里的默念:我的,他是我的。
        小插曲很快的翻篇,签售会也有惊无险的结束,难得一直急着下班的段宜恩没有走在前面,而且慢下脚步和林在范走在一起,顺便挤进了同一辆保姆车。
        “过几天找个时间和他们坦白吧。”趁着他们都还没上来,林在范快速开口。
        “嗯?”
        “你不是不想藏着吗?”
        “真的?!”段宜恩的眼睛瞬间闪起了光,在不亮的车里也耀眼万分。
        “假的。”林在范笑笑,知道这玩笑开过分了,连忙解释,“不能这么直白的和有谦说,你也不希望伤到他不是吗,其他人有合适的时机你说我说都行。”
        点点头,段宜恩没再说话。一行人回到宿舍,洗过澡各回各的房间,自从换了宿舍,连一起睡的借口都不好找了。
        等到最后一盏灯熄灭,清脆的“咔嚓”声响起,段宜恩迫不及待的抱着枕头,猫着脚推开了林在范未上锁的房门。
        反手轻声关好门,落锁,一步并两步的扑到林在范床上,从后面搂住他,他果然还没睡的立刻睁开了眼睛,语气冷清得听不出情绪:“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荣宰又打了好久游戏。”知道他在抱怨,林在范便识趣的不开口,任他念叨。
        皎洁的月光撒进屋内,并排躺着的两人都没有再说话,久到林在范以为他已经睡着了。
        小心的动了下胳膊,后颈就被温软的唇贴住:“有谦亲的这里吗?”因为洗过澡的缘故,唇印早就没了,只能闻到沐浴露的清香。
        “...忘了...”
        “哼,那我就把这一片全部盖上我的痕迹。”二话不说,不顾林在范的阻止,段宜恩咬起一块皮肉,狠狠吸吮起来。
        “...嗯啊...不...轻点...”
        半晌后,一声来不及收住的惊喘,让放水回来路过的朴珍荣震惊的愣住了脚步,逃也似的躲回了房间。

-END-
       

评论(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