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范宜】新年贺岁💗

新的一年
请范宜粑粑不要客气的大肆发糖💗
提前给您们笔芯了
  
  
——我是可爱的正文分割线————
  
    
有你在,就好。

        他们在一起五年,一个人过年却是第一次。
        段宜恩没有回老家,而是待在两人的小窝里,因为这里有林在范的味道。
        与别人家的热闹不同,他从外面回来,漆黑的一片让他摸了半天才摸到开关。
        “啪”的一声按下,黝黑的环境瞬间被照亮,段宜恩松开围巾,空气里一股冷清的气息侵入他身体,让他情不自禁的抱着手臂搓了搓。
        倒了一杯热水捧在手里,刚好的温度暖了他的心,林在范已经在南非待了三个月了,为了拍一些平常生活中见不到的美景。
        段宜恩其实不太懂他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这个,但看了他拍的照片又好像懂了一些,以至于都没来得及指责他这种先斩后奏的行为。
        简单的做了几个菜,妈妈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
        “宜恩啊,有好好吃饭吗?”
        “嗯,正在吃呢。”
        “你说在范不在家,你干嘛不回来,家里就差你了。”
        “没事,他和我说这两天就回来了,我总不能他回来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哎,你就这倔脾气。在范回来了,记得和他回家。”
        “嗯嗯,好。”
        勉强的吃下些东西,习惯了和林在范在一起,长时间没见到他真的有些寂寞。
       收拾好碗筷,洗好澡缩在沙发上将频道调到每年都少不了的春晚上面,有这些声音,他才没觉得那么安静。
        抱着手机回了朋友们的祝福,抽空又抢了几个红包,段宜恩越发的无所事事,仿佛只是坐着也能睡着。
        闭上眼睛,想想林在范,迷迷糊糊间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被一阵连续的声音吵醒,一看才发现是他打来的电话。
        “宜恩,你猜我现在在哪里?”
        我管你在哪里,肯定不在家门口。
        像是知道他不会回答一般,林在范自觉的告诉他:“我在机场了,马上回家。”
        听他这么说着,段宜恩下意识的以为是在南非的机场,看看时间也得大半天才能到,淡淡的说:“你路上注意安全,多休息一下。”
        “好,等我回来,mua。”
        段宜恩揉揉眼睛,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却没心情再守岁,索性手机一扔打算回房间,结果刚起身就听见了敲门声,吓得他顿住脚步半天没出声。
        谁啊,这么晚的?
        “宜恩,开门那!”
        咦?林在范??!!!
        几步并走的跑过去,段宜恩刚打开门,就被人拦腰抱了起来。
        “宜恩,我回来啦!”
        林在范身上还带着旅途的风尘仆仆,眉宇间含着疲惫,但他笑得特别满足的样子却感染了段宜恩,瞬间填补了他空虚的心。
        “不是说你在机场吗?”
        “我舍不得让你一人守岁,就早点结束工作回来了。”
        嗅够了他的味道,林在范疲惫的心像是找到了归宿,虽然困,但眼睛却舍不得离开他身上。
        “怎么不回家?”
        “我想等你一起回去。”
        零点的钟声敲响,漆黑的天空铺满了五颜六色的烟花,林在范眼睛直直的看着嘴唇微张还有些呆愣的段宜恩,很不客气的低头吻了上去。
        以后的每一年,我都会陪你,这次,对不起。
        ……
        “段宜恩,你接吻不闭眼,不换气啊!”
        “我怎么知道你...唔...”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