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离心率

垃圾逻辑,切勿走心。
  ——
8.
 
  踏进屋内,故意开得昏暗的灯光和楼上一声声刻意放大的呻yin,刺痛着林在范的神经。
  果然,他预感一点没错。
  他站在他们曾经经常交huan的房间外,冷眼观望床上交叠的两具#身躯,心里没有一点波动。
  要有,也只是自己的盘中餐被人占领的领地意识。
  早就会是这样的,不是吗?他才不会为失了宠爱做出任何失态的事,他又不是养不活自己。
  蜷缩在沙发上熬了半夜,林在范在天色灰蒙的清晨,愤怒的折断了手里的银行卡。
  虽然不敢说所有的钱都是他写歌赚来的,但不可否认里面有他的心血,单凭包#养是绝不能如此悠然自得的。好在他多了个心眼,留了一条后路。
  娱乐圈的生存法则,他太清楚了,只是没想到这次来得这么快。
  一个人闷头在酒吧灌酒,耳边嘈杂的音乐让林在范的心绪越发繁乱。他不敢找段宜恩,一切都是他的错,以前玩得再怎么狠,女人都没有一点触动,本以为这次也是,却不想对方早就派人盯紧了自己。
  不对,她的目标,其实是段宜恩。她想让他直接从事业巅峰跌入谷底,而自己就是那枚棋子,一旦利用完了,便抛弃。
  任何没有价值的东西,在她眼里都是应该被销毁的。俗话说,利益至上。多么的冷酷无情。
  林在范捏着杯子的手轻微的颤抖,后悔拉段宜恩下水害了他,又庆幸自己因为浪荡成性而遇见了他。
  这么久以来,唯一让自己心动的存在,他要保护他才是啊。
  「这段时间暂时别见面了吧。」
  段宜恩收到这条短信莫名的撅起了俊眉。昨晚他两才热烈的交融过,今天林在范怎就“翻脸不认人”了?
  一个电话打回去,他却已关机,段宜恩垂下的眼眸瞳色逐渐深邃。他真是搞不懂林在范了。
  收到他助理最终处理好的音源,时间的紧凑使段宜恩没空思考他为何说这种话,继续投身到挥汗如雨的练习中。
  “最近很累吗?”唐凌撑着身子半躺在他身后,手一下下摸他腹部,“你不是一向不喜欢穿衣服睡吗?”
  “哎呀,你别说话了,我很困。”高强度折腾了几天,段宜恩几乎是沾枕就睡。但唐凌不听,不依不饶:“你和林在范很熟吗,我听你经纪人说,你录歌那天他还来了。”
  Def.就是林在范,傻子。
  段宜恩为自己知晓这个真相而得意:“一般熟。”但竟然对方只给他知道,那他也不能随意说出去。
  床头的小台灯没有预兆的摁灭,段宜恩感觉唐凌起身出去了,便在床上打了个滚,抱着被子舒适的睡去。
  “你别动段宜恩。”林在范翘着腿坐在社长办公室里,一点不服输。
  “你有什么资格来和我谈条件,没有我你能有今天?”林在范咬牙咽下这口气,握紧的拳头骨头咔咔作响:“放过他,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为一个男人这样值吗?你从没为谁出面过,除了他,没人知道你是Def.,你必然可以全身而退。”
  “值得。”林在范垂下头,他知道女人还是有点舍不得他的。但绝情起来,也绝不手软。
  “啧,执迷不悟。”
  .
  练习室的大门被踹开,段宜恩从音乐里回神,唐凌手中的照片甩了他一脸。
  “段宜恩,你看看你做了什么?!”
  低头瞥了眼散落一地的照片,段宜恩眼尖的发现里面全是他和另一个男人的船g照,还不止一张。似乎是故意选好了角度,男人模棱两可的面容衬得他的更加清晰。
  “谁给你的?”
  门外开始有人聚集,段宜恩知道这不是说话的地方,蹲下身来一张张捡起照片,林在范的样子在他脑海里逐渐成型。
  难道是他?
  “宜恩,怎么了?”经纪人是时的出现。
  “带唐凌去休息室,”他冷眼望向还想探头看热闹的,声音里带了点怒意,“还看什么看,不想练习就滚蛋。”
  “你什么时候和他有这种关系的?”想到段宜恩final演唱会上自己看到的,她敢肯定照片里的另一个人就是林在范。
  “无可奉告。”段宜恩换了练习时的衣服,穿戴整齐的环胸坐在唐凌面前,“你只要告诉我谁给你的。”
  “匿名寄到家里的。”唐凌抱紧杯子的手转了下,骤然松开,像是想通了什么,“你之前说要结婚是骗我的吗?”
  “一开始不是。”段宜恩坦白,“这么久谢谢你。”
  也不用明白的说什么分手的话,他们都知道,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肯定得结束,任何都是徒劳。
  “段宜恩你个畜生。”唐凌骂完这句,潇洒的提着包走了。段宜恩又看了遍手里的照片,无一例外不是自己被压在下面时拍得,这人显然没安好心。
  “帮我查一下我家附近最近有什么可疑人物。”他段宜恩在娱乐圈混到这个位置,也不是吃素的。
  可有人似乎是故意想玩他,在他就要找出线索的时候,他和林在范的事直接被曝了出来,杀他一个措手不及。这次的图片,和上次不像是出自一人之手,虽然只是一些搂搂抱抱的,但显然蓄谋已久。
  “宜恩,现在公司上下都在说这个事了...”经纪人在一旁替他着急,这倒使他莫名镇定下来,只是林在范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
  “想办法联系到林在范。”
  “嗯。”
  .
  “你不是说不动他的吗,这是什么?”ipad与桌子碰撞出巨大的声响。
  女人滑看了下内容,优雅的托着下巴笑林在范的冒冒失失:“这不是我做的。”
  “不是你做的那是谁,你不是最清楚了!”
  “那我就不知道了,”女人把ipad推回给他,“我答应过你什么都不做,自然会信守承诺。”
  “呸!”林在范冷漠的看她一眼,“帮我准备记者会,我去澄清。”
  “你用什么澄清,有多少人会相信你。”
  “用我Def.的名义。”
  她知道,林在范这是豁出去了。段宜恩你还真是好命啊,让他为你做到这步。有没有作用,就要看你们两的造化了。
  “喂,林在范,你在哪里?”段宜恩总算在打了无数个电话后,联系上了他。
  “记者会,我会帮你澄清的,你别担心。”说完他便挂断了,段宜恩听着只剩忙音的电话,愣着说不出话。再打过去,已经没人接。
  林在范,为什么不和我商量一下,一定会有更好的办法的。
  他忐忑的打开电视,许多台都在转播,林在范的俊脸出现在这块小屏幕里。只一个星期,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林在范好像又瘦了点,眼底有些乌青,不是很精神,但眼神笃定,甚至说得上冷静。
  不像是刚刚打电话轻声安慰自己的人。
  “大家好,我是林在范。”他轻轻的开口说话,段宜恩的心也跟着他的声调起起伏伏,是久旱逢甘雨后的清凉。
  “对于我和段宜恩的关系,我想在此做一个澄清。但我知道如果用我本人的名义估计没人相信,所以接下来说的话,都是Def.所想要传述的...”
  人群骚动起来,似乎对林在范所说的他是Def.本人的话,仍是不太相信。
  “请问你怎么证明你就是Def.呢?”
  “稍后我会说明的。”
  段宜恩看到这里惊呆了,他才不要林在范为了他毁掉Def.的名声:“这个蠢蛋,我要去阻止他。”
  但他的经纪人断然是以他为先,不准他如此冲动,抱住他的身体往屋里拖:“外面全是记者!”
  “那我也不能坐以待毙!”
  电视里还在传出林在范的声音。
  “...关于段宜恩和我有关系的传闻,我在此做出的回答是,我和他只是工作上的关系,网上流传的照片,是因为他那天有点不舒服,我才扶他一把...”
  段宜恩挣扎的动作停下了,目目的看着屏幕。林在范说他们只是工作关系呢,真有趣。
  “宜恩,唐凌公司发声明了。”
  “嗯。”段宜恩应一句,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她说,她与你已在近期和平分手。”
  出gui的传言,再怎么洗,也白不了了。 可惜了林在范,你们一个个真是好样的。
  
TBC.

评论(1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