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离心率

又名:99%的男人都是同性恋
  ——
1.
 
  相看两相厌的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对方之于自己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第一次见,是在一次小型的圈内酒会上,大家都知道段宜恩有一个公开的圈内女友,叫唐凌,也是当下挺有名气的爱豆,是蹦着结婚去的那种关系。林在范对此表示不屑,甚至有些看不起,
  “看,那就是被KenSta高层包&养的林在范。”周围小声的议论引来了段宜恩的注意。在此之前,他都没有见过林在范本人,所有对林在范的说辞都是通过他人之口得知的,这倒是激起了他的好奇。
  肯定是那种小白脸吧,不然怎么会愿意让人包&养。段宜恩对这种事情多少还是有些偏见。早就给林在范打上了“不喜欢”的标签。他寻着视线看过去,明亮华丽的大厅中间背对着他站着一位穿着得体的男人,合身的深色西服衬得他很有精神,配上今天梳的背头,英气逼人,很有男子气概,是那种能迷倒万千少女的魅力。而他身边挽着他手臂做小鸟依人状的女人,是大家都熟悉的KenSta的社长。
  段宜恩觉得自己的三观有点被颠覆了。
  明明有这么好的条件,为啥还要被包&养呢?完全可以靠自己本事在娱乐圈中占据一席之地啊。
  他有些疑惑。迫不及待的想拿出手机翻翻林在范的花边新闻。
  像是感觉到了他毫不遮掩赤裸裸的眼神,林在范收起咧到嘴边的笑容,回头和他来了个大胆的对视,还朝他举了举手里的香槟。
  段宜恩缺乏准备的望进他黝黑的瞳孔,像是做坏事被抓到了,紧张又匆忙的避开视线,余光却瞥见林在范小幅度的动了下嘴角,有点坏坏的那种笑。他觉得自己的心咯噔了一下,等他缓过这阵惊慌想再去探个究竟的时候,对方已经不再注意他。他被社长的好友团团围住,无奈的与她们谈笑风生。
  虽然这个“无奈”只是段宜恩一厢情愿的给他套上的,但他还是觉得林在范的笑容好假,一点也不快乐。
  “Mark,你在看什么?”女伴摇了摇他的手臂,似乎对他的分心略有抱怨。
  “没什么,吃块甜点吗?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
  “才不要,我在控制体重,晚上怎么能吃这么高热量的东西。”唐凌一点不客气的拒绝,还嗔怪的看了段宜恩一眼,觉得对方不关心自己。
  “What’s up man!”
  “宜恩哥。”
  两个熟悉的声音同时响起,段宜恩看过去,原来是自己的后辈。
  “珍荣、BamBam,近期可还好?改天有时间出来聚聚。听说珍荣接新戏了,要庆祝呀。”
  “哪里的话,到时候还要哥多捧捧场了。”朴珍荣安静的笑笑,不同于性格张扬的BamBam,“哥的新歌超帅啊,我可是每天都在听的,”他说着转向段宜恩身旁的人,“嫂子又变漂亮了。”
  唐凌被夸奖了,羞涩的摆摆手:“还不是嫂子呢,怪不好意思的。”
  “哥玩的开心,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BamBam凑近他们两个,“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这一语双关的话语,立刻让人红了脸,段宜恩也觉得有点燥热。
  和熟悉的人,不熟悉的人左右寒暄了好一会儿,等他闲下来,林在范早就不见了踪影。段宜恩将这事放在一边,难得清静,他想去阳台吹吹风。
  拉开门,外面清新的空气争先恐后的涌进来吹散了一室浑浊,融进黑暗的身影待他靠近了才发现。那人依着护栏,手里点着一根烟,但是没在抽。
  段宜恩犹豫要不要离开,刚往后退了一步,那团黑影就说话了:“来都来了,不进来聊聊?”
  “嗯。”他轻轻应声,不好驳了对方的面子。
  关上的门像是把里外分割成了两个世界,他和林在范在这个小空间里面面相觑,呼吸声都分外清晰,偏偏还没人主动开口说话。
  “你…好呀。”
  “刚还盯着我看,转眼就这么生疏?”
  林在范将快要烧到指头的烟摁灭,从口袋里摸出烟盒弹出一根。
  段宜恩摆摆手,婉言拒绝:“我不抽∫烟。”
  “女朋友管这么严?”
  “和她没关系。”
  “那和谁有关系?”林在范收起烟盒,倒也没觉得自己自讨没趣。
  段宜恩摇摇头没有回答这个问题:“怎么呆在外面,不好玩吗?”
  “你不也出来了,”林在范撑着护栏眼睛直视着前方,不知道在想什么,“你应该也知道这种应酬,能有什么好玩的。”
  “但我看你和她们聊得挺开心。”
  “哟,”林在范转头看向他,“你这么关注我?”
  偷看被抓包,段宜恩窘迫的挠挠脸:“不开心为什么要...和她在一起?”差点说出那个敏感词汇,他虚惊的摸摸胸口。
  林在范嗤笑一声,神秘的凑近他:“体验生活罢了。”
  段宜恩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林在范觉得他很好玩儿:“你可能很少有机会见到我,因为我是个作曲家,她能给我提供平台,跟她也没啥不好的。”
  他这番话,让段宜恩有点对他刮目相看,顿时觉得平时关于他的小道消息,都是嫉妒他的人胡编乱造的。
  “你的名字叫什么?”
  “啥?”林在范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他可能是问自己的艺名,莫名笑开了怀,“你猜猜看。”
  “时候不早了,我先过去了。”他凑近段宜恩,不着痕迹的手部动作往他口袋里塞了一个纸条,还附带一颗糖果,贴在他耳朵说,“期待我们下次见面。”
  段宜恩感觉自己被撩拨到了,而且林在范还拍了他屁股。
  他有点斯巴达。
  .
  一个人见过一次之后,就总感觉后面见的次数会多起来。大大小小的聚会,段宜恩基本都能看到林在范的身影,倒不是说他喜欢玩,最大的原因可能是自己从未注意过。
  “喝一杯?”林在范举着瓶子要给他倒酒。
  段宜恩点点头,没有拒绝。
  淡橙黄色的液体沿着杯壁缓缓落入杯中,递酒的时候,段宜恩感觉自己的手被摸了。但他没在意,只当是无法避免的碰触。
  “嫂子也喝点吗?”
  “都说了不要叫嫂子了。”
  帅哥的邀请,想必没有多少人会拒绝。管他是不是被包&养,反正长得好看的事实没法否认。
  聚会进行到高≮潮,林在范不知道讲了个什么,身边的女孩子们个个一脸羞涩却又笑得花枝乱颤。
  段宜恩好奇的看他,只见林在范视线也在他这个方向。对上的那一刻,林在范剐蹭下脸上沾到的奶油,慢悠悠的探出舌头,吮干净指尖的,继而将整根手指都含进嘴中舔弄。衬着昏暗的灯光,段宜恩还能看清上面暧~昧的水色。
  好像有什么东西能明白了。
  难怪林在范就算如传闻中被包&养,也照样受女孩子欢迎。
  这样se.气满满的邪魅姿态,应该没人能抗住吧。
  段宜恩觉得自己都有点燥热。
  “我去个洗手间。”
  “嗯。”
  溜出喧闹之地,撑在洗手台将冷水扑在脸上,再抬头,最不想直面的人出现在了身后。
  “又出来寻清净?”
  “你不也是。”
  林在范摇摇头,凑近他耳边说:“我是来找你的。”说罢,他掏出一张房卡划过段宜恩的脸庞。
  段宜恩不解的转身:“什么意思?想gou~引我?让我出.gui?”
  “你不也gou.引我了。”
  “我哪有?”
  “竟然不是,那就别用这么炙热的眼神看我,无意的勾yin也是勾.引。”林在范手指一松,房卡顺势滑进了上衣口袋,“就不想尝尝新吗,男人不都喜欢追求刺激。”
  段宜恩没否认,林在范摸他湿漉漉的脸,将他推进隔间,抵在门板上亲.wen。
  越吻越激烈。
  tou.qing的快gan使得段宜恩按捺不住心底的忐忑,只能将所有的不安发泄在唇齿交融之间,互相不甘示弱的汲取对方口中的津液。
  “喝太多了,憋死我了。”
  外面进来了人,他急着要推开林在范,却被对方吻得更深,舌头舔进口腔深处,逗弄敏感的上颚,吮着他的舌头,夺取呼吸。
  “唔!”伴随着一阵抽水声,脚步声越来越远。
  林在范放开段宜恩,瞧着他红彤彤的脸颊,又含着他的下唇吸了两口。
  “我等你。”
  第一次吻得这么火热,段宜恩浑身都冒出了细密的汗水,畅快淋漓。是和唐凌在一起时所没有体会过的爽快。
  不仅是身体,心理上更甚。他渴望超乎平常狂野的qing事。
  好吧,他承认,他是有点想和林在范上chuang,他看起来活很好的样子,即便自己不好这口。但林在范床上xing感的模样,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
  
TBC.

评论(39)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