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你的使用法

果然放假好更文...
这种日子太舒服了...😭
  ——
4.
 
  有了林在范陪同,外勤没什么意外的顺利结束。
  段宜恩跌坐在公司的办公椅里,好奇他们怎么能把欲望这种东西这么轻易的说出口。
  他太羞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所以朋友很少,这种私密的话题也不好找谁需求意见。
  再等等。如果他值得信任的话。
  噼里啪啦的摸出手机给那个不知名的电话号码发了一大串信息过去,大意是问他是谁,能不能别这么骚扰他了。
  发完他又有点没底,刚想扔开手机不去管,屏幕亮了亮,跃出一条短信。
  他忐忑的点开,一字一句的细细阅过,还通读确认了好几遍,不敢相信的“啊”了一声,差点从椅子上溜下去。
  周围的同事全部好奇的望了过来,他额头冒汗,对他们抱歉的笑笑,抱着脑袋趴在桌面上。
  “嘿,咋回事?”同事B又探出身来,我们姑且称他小八卦。
  “你让我冷静一下。”段宜恩头也不抬,大脑全被那几句简单的回复占据。
  那人说他是产品设计师啊,怎么会这样,难道是前两天的反馈写得太水,所以人家来找麻烦了吗?
  段宜恩还没想好还用什么表情去应对他,对方又发来了消息。
  「对不起,之前用那种语气和你说话,我只是好奇你为什么不写那几样东西的反馈,怕上来就表明自己的身份你会不舒服。」
  果然是!
  段宜恩揉着头发,一顿头大。
  「我不是故意不写那几个的,最近工作太忙,没来得及试用。」
  他不知怎得面对对方这么和善的态度,竟然有一丝慌张,努力的想要解释些什么,但理由说出来的话即苍白又没有说服力。
  这样他真的会被辞退吧。段宜恩懊恼的想。
  「那...我再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把剩余几样的体验感觉反馈给我行吗?」
  他刚想会「好」,对方又发来了一句。
  「做不到要扣工资哟。」
  气得他一口气没喘过来,暗暗骂了一句。聊天框那头的人,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
  拖着疲倦走在回家的路上,段宜恩闻着路边烧烤摊飘来的香味,唾液在疯狂分泌。
  好久没放开胃吃了,择日不如撞日吧。
  他拿定了主意,将小托盘叠成小山后在一张可能沾满了油渍的木凳上坐下,闻着烧烤的特有香味,刺啦一声拉开了拉环。
  一口啤酒下肚,他舒爽的叹气,气泡在胃里转了一圈冲出来,微量酒精融进血液里给予羽毛般轻柔温暖的刺激。
  周围桌子上叽叽喳喳的坐满了人,倒是他前面寂寥一片显得越发萧条。
  不过他才不在意,一个人惯了。
  “诶,他不是上次过来店里的那个?”
  “谁啊?”
  “那个段...段什么的...”
  “你这么快就记住他了?对他有意思?”
  “我比较对你有意思。”
  “你滚。”
  不远处有人在议论,议论对象还和他同姓。段宜恩回头,还真是看到两个熟人。
  “真是你啊,我还以为四十二看走眼了。”林在范一点不客气的坐下,“你住这附近吗?”
  段宜恩点点头,没计较他的自来熟,觉得他是喝了点酒,所以神志不清了。但其实林在范清醒得很。
  “难得聚在一块,正式介绍一下,顾思尔。”指指身边的人,林在范朝段宜恩说,又看向顾思尔仰头示意,“段宜恩。”
  “你好,”顾思尔也不含糊,找老板要了几瓶酒,开盖就碰了碰段宜恩的,“我们贸然凑上来,希望你别介意。”
  “没事,大家朋友一场...”他脱口而出,自己也不知道几分真几分假。
  渴望温暖,又卸不下防备。
  身侧肋骨处的一块伤疤,正隐隐发烫。
  “你一个人吃这么多?食量不小啊。”林在范瞧着眼前堆起来的食物,略有讶异。
  “可能预见到你们要来吧。”说完,他自己都笑了。是有多久,精神上没这么轻松过了,他想放任一次,“一起吃啊,别浪费了。”
  “还记得高中晚自习我们经常早退翻墙出来吃烧烤吗,现在的味道都大不如从前了。”林在范咬着肉串,一副上了年纪的人在怀念过去的模样。
  段宜恩忍俊不禁。
  “现在的是差了点味道。”
  “是吧,还是你懂我,我崽崽他都不同意。”
  这暧昧的称呼又出来了,段宜恩嘴角抽了抽,怎么想怎么别扭。
  现在的男孩子都这么会玩吗,还是他落伍了。
  顾思尔才不在意,拍拍他的腿道:“我们两不是一类人。”
  “怎么不是了?!”林在范突然笑得很坏,“别忘了咱两以前还互相给对方打过飞~机...呜呜呜...”
  “你可闭嘴吧,我都不想承认你还记着,你个性...”顾思尔话还没说完,林在范身子一弹,扑过来捂住他嘴巴:“你别乱说。”
  这话成功勾起了段宜恩的兴趣,瞳孔微亮,但当事人似乎并不打算继续下去,他又只好熄灭好奇的光,没劲儿的撸串儿。
  林在范到底有什么秘密呢?
  翻箱倒柜的从床角落里找出被自己故意遗忘的几个小玩具。
  段宜恩又想起了那个“sao.rao”他的设计师。
  难道每一个没写反馈的人他都用这种方法去引起他人的注意吗,也太变态了吧!
  靠!
  一激动,手里的东西又飞了出去。段宜恩心头一跳,几步跑过去捡起来,蹲在地上,徘徊于洗澡与不洗澡之间,最后还是选择了前者。
  多洗一次就多洗一次吧,身上“脏兮兮”的让他再沾上点别的东西,他觉得自己会被逼疯。
  片刻后,水声停了,他赤_luo着身子出来,将聚拢在床角的小玩具一一排开,颤抖又羞赧选出一个小夹子,夹在被拉拽起来的粉嫩ru.yun上。
  硬硬的ru.li高调的突出来,哪怕他只是用手轻蹭一下,也快乐得想要尖叫。
  不知道在chuang.单上mo.cao会是怎样的愉yue。
  他幻想着,身后嗡嗡的响,前面也被fei.机_杯紧紧吸~附挤~压,像是一张有生命力贪吃的小嘴,努力想要把他体内的jing.华吸出来。
  三重kuai.gan轮流侵蚀着他的神经,身体狂抖着加快手上速度,终是shuang得手脚蜷缩的gao.chao。
  他暗叫不好,害怕的捂住脸,不去看眼前林在范英俊的脸庞,还有他窥探到自己秘密后,胜券在握般的戏弄微笑。
  这实在是一个糟糕的开始。
  
TBC.

评论(1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