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你的使用法

距离上次更已经一个月了...
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这篇文...
不要脸的求一下爱的鼓励(•́ω•̀ ٥)
  ——
3.
 
  段宜恩收到了莫名其妙的讯息,内容轻浮又下流。他吓了一跳,连忙按灭屏幕,左右顾盼。
  “恩恩!”同事B从后面一拍段宜恩的肩,弯腰在他耳边说,“你不参与当体验者真是可惜了。”
  段宜恩心里咯噔一下,抚开他施于压力的手。
  “你知道那个飞=机=杯超好用吗,紧紧的吸附在你的上面,又热又潮=湿还会有感觉一般的自我rudong抽=搐。cao!太TM逼真了!”
  同事B骂骂咧咧的吐出最后的脏话,深吸了口气似乎在回味他形容的感觉。
  “别说了,总监来了。”
  “诶,我觉得没啥要改进的了,完全可以拿去市面上销售,果然设计师就是设计师,和我们的追求不同,考虑的多,要求也高得多。”
  同事B并不理会他的话继续刚刚那个话题。
  “那肯定。”
  敷衍的打发他,他想起家里被他扔在一边不屑于去用的飞机杯,有些动心了。
  真有描述的那么爽吗?
  其实比起用前面gao~潮,他更沉迷于qianliexian快~感,虽然也是无意中发现的,但就是奇怪的陷了进去。
  每每从中得到kuai.感,他就觉得很满足。
  空虚的内心一下子被填满到要溢出来。
  着实是舒服。
  “宜恩,过来一下。”
  走神发呆幻想xing.兴奋的间隙被上司逮到,段宜恩惊得脸都莫名其妙的红了,应喏一声,连忙过去。
  “你也知道我们是新悦最直接的合作部门,所以外勤这个事还是需要我们自己跑一趟。”
  段宜恩点头,上司的话哪里有拒绝的道理。
  “这是新悦给的产品设计书,你拿着。”
  他接过来翻了下,觉得上面的图画怎么看怎么眼熟。
  这不是家里那一堆东西吗?!
  段宜恩被惊得外焦里嫩的。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接一个兼职,结果自己在的公司还和他们有了业务往来,这可如何是好。
  老实说,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做过体验师。
  他要不要考虑辞了呢,可是又有点舍不得啊。
  跟着导航慢悠悠的在外面晃,段宜恩还是情不自禁的觉得有些羞耻。毕竟这些店他平时看都不会多看一眼,现在要让他进去询问情况,实在是...
  在门口作了一番挣扎,他心一横,推门走了进去。这店里的老板可能是个恶趣味,欢迎提示语竟然是女人的jiao~chuan声,听得他头皮一阵发麻。
  这家店走的低调风,产品外包装都不是很能一眼看得出里面装的是什么,段宜恩眯起眼睛凑近了看,身体左后方突然传出声音:“欢迎光临,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
  “那个...”他被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帅小伙弄得心里突得一跳,莫名其妙的脸开始发烫,好在连忙想起了自己此次前来的任务,“我是...”
  “崽,这个呢?”幕帘被掀开,段宜恩见里面有店长之外的人,还叫得这么亲切,紧张得差点转身就跑。
  被唤的人犹豫了一下,回到:“还行吧...”
  段宜恩越来越觉得之前那声音耳熟,迫切离开与焦急知道真相的心情杂糅在一起,挣扎间他偷偷扭头,正巧和对方对上眼。
  “段宜恩?!”林在范眼睛一亮,东西也不放就过来他身边,“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呃...公司...总监叫我出外勤...”段宜恩没想到碰见的熟人会是林在范,一时觉得尴尬又不尴尬的。
  “噢,是德创来吧,蹦米和我说了。”男生不是难说话的人,友好的态度让他放松不少。
  只是他嘴里的“蹦米”是谁啊?
  好奇的眼神在两人身上游荡,段宜恩明显看到林在范瞪了男生一眼。
  难道?说的是林在范?!!!
  他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名字,而且他还叫那个男生“崽”,晕了晕了,他两到底啥关系?!
  一头雾水的掏出包里的资料递给面前的人,男生翻了两下手明显停顿了,他抬起头望了段宜恩一眼,段宜恩以为哪里出错了刚想询问,便听他说:“没事了,到时候你们如果出了货告诉我就行。”
  林在范在段宜恩背后松了口气,手痒的摸了男生一把头。只见男生白了他一眼,又笑了。
  段宜恩觉得他两之间的气氛好微妙。
  他们没在此处多留,又前往下一个地点。路上段宜恩几次打量都被林在范逮了个正着,对方嘴角扬笑的朝他挑眉:“怎么?”
  “...你...你为什么叫他‘崽’?”
  “噢,他啊,他叫顾思尔,我有时候喊他二仔。”林在范话锋一转,“怎么,对他有兴趣?”
  “没有没有...”段宜恩连连摆手,“他的名字好文艺...”没想到他会做这行。
  林在范没领会他的意思,伸手比划了一下:“哪儿文艺了哈哈哈,思尔思尔,四二。”
  段宜恩听他这么解释,又确实有这么点味道,不由得也跟着笑:“你们怎么认识的?”
  “我们...”林在范故意停顿了下,“打!pao认识的。”
  段宜恩一愣,没想到自己问出这么有料的回答:“他是...那个吗?”
  “你怎么不问我是不是那个?”
  “那你是吗?”段宜恩没一点的防御的被诱惑着上钩。
  “我不是。”林在范打断他的幻想,“他也不是,我两是高中同学。”
  段宜恩知道自己被逗了,憋红着瞪一张脸瞪林在范。对方哈哈大笑,继续解释:“当初住宿,我两一个宿舍,偶尔会一起看看cheng.人片,互相解决一下也是常事,之后有一个外国朋友住进来,总喜欢用他自己国家的语言叫我,后来他们也跟着叫了...”
  似懂非懂的点头,段宜恩发现自己的思绪早已被他说的互相解决生li反应所吸引。
  这么放的开真的没关系吗?

TBC.

评论(7)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