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范宜】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 15

我来更新啦!!!
  ——
   
  有人笑闹,就有人悲伤。
  那一幕太让人难受,王嘉尔不愿回想。
  林在范从来没和他这么亲昵过,凭什么“鸠占鹊巢”的段宜恩就可以!
  这不公平。
  马戏团的首场表演完美落幕。帷幕后一同谢幕的孩子们簇拥着退场,林在范朝段宜恩看了一眼,被突然杀出来的王嘉尔堵住了去路。
  “干嘛。”
  “我有事想和你说。”
  “这里说吧。”林在范兴致缺缺的到处乱看,瞧见在和Bam他们打闹的段宜恩,不由笑了出来。
  “这里人太多了,我有点私事想问你。”
  林在范留恋的转头看了眼段宜恩,确定他没被人欺负,这才依依不舍的跟着王嘉尔走。身旁射过来的某道凛冽的光芒,等他回头再看,又已经消失不见。
  周边的环境越来越偏僻,林在范站住脚步,不愿意再往前:“说吧,这里没人。”
  “在范...我...我喜欢你。”
  没有比告白更需要勇气的了。
  王嘉尔见他不说话,凑上前去垫脚要吻他。林在范瞬间清醒,猛然推开。
  “我不喜欢你。”他擦了下嘴巴,这个动作就如同利剑深深的扎进王嘉尔的的心。
  都没有碰到呢,他有这么被讨厌吗。
  “那你喜欢段宜恩吗?”
  林在范不说话,这态度让王嘉尔误以为他是默认,“在他趴在双杠上脑袋一点一点的时候温柔的托住他的脸,以免他被撞疼,又在黄昏落日之时偷吻睡着的他...”
  “王嘉尔你监视我?”林在范冷蔑他一眼。
  “为什么!他也是Beta,凭什么他可以,我就不行。”他哭喊着要捶打林在范的胸膛,被对方一把捏住手腕,细碎的疼痛从腕骨传来,疼得他握紧的手掌无力的松开。
  林在范一把甩开他的手,冷言道:“他不是Beta。”
  不知从何求证,但直觉告诉他,他的坚持是对的。
  “他不是Beta是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难道会有假吗,况且他这种人怎么可能是珍贵的Omega!”
  “王嘉尔你知道不知道自己这个样子很难看,”林在范忍不下火气的推了他一掌,他认可的人什么时候轮的上别人来否认,“他那种人,他哪种人?你给我说清楚!”
  “哼!我得不到的他也休想得到!”王嘉尔红着眼眶跑走,林在范害怕他去找段宜恩麻烦,连忙跟了上去。
  但奇怪的是,王嘉尔很安分,就好像那天的话只是气话,可林在范仍是不敢松懈。
  “站这么高干什么,快下来。”
  “气球飞到上面去了。”段宜恩指着飞到房顶的Micky气球,踩在摇摇晃晃的陈旧木桌上,踮起脚往上伸直手臂。
  错过绳线的手指,就好像怎么努力也触不到喜欢的那个你。
  木桌发出破碎沉重的呜咽,段宜恩重心一个不稳,往一边倒去。
  林在范吓了一跳,急忙过去接住他,圈着腰拢进怀里,小心抱下来。
  “要你注意听不懂吗!”
  段宜恩还没站稳,就被林在范放开,踉跄的扶着桌子扭头一脸无辜的看身后的人,“我...”
  “真笨。”林在范不怎么温柔的拉着他的手拽到一边,自己爬上木桌,借着身高优势,把屋顶的气球拿了下来。
  “拿着。”
  懵懵的段宜恩,委屈又可爱。
  林在范抓过他的手,将气球线绑在他的小指上,还恶意的多圈了几圈,紧的手指头充血,有点胀胀的麻。
  “太紧了,这是小孩子才会绑的。”段宜恩要去解,被林在范责怪的拍红了手背:“那没错了,小孩子才会把气球弄跑。”
  “啊...”
  段宜恩觉得自己掉入了设好的局,被套路了。
  “你手怎么回事?”
  一句话唤醒还在走神的段宜恩,他下意识的回答:“没什么。”
  林在范看他手背细微的小孔,企图撸起他的袖子:“有人用针扎你了?”
  解释不通。
  针孔不密集,两三个散落在整条手臂,不细看可能发现不了。不像是被人虐待了的样子。
  那会是因为什么呢?
  “是不是王嘉尔?”
  “什么?”段宜恩眼里没有害怕,没有紧张,只剩下满满的不解。
  “他要是欺负你你告诉我。”
  “他为什么要欺负我?”
  “这你就不用知道了。”
  想让他说原因,想得美。太羞耻了。
  这事算是翻篇了,巡演仍旧在稳步进行。
  “在范,快过来,Bam出事了。”
  段宜恩找到林在范的时候已是满头大汗,看得出事情的严重性。
  路上,段宜恩给他说了事情的大致经过,即便不愿相信,也终是要去面对的。
  BamBam在训练的时候被火焰灼伤了眼睛,虽然及时带去看了医生,可还是对视力造成了影响。
  好在没有失明。
  林在范见到BamBam的时候,医生刚给他配好眼镜。一副方正黑框挂在他鼻梁上,林在范差点没认出来。
  “我不要戴眼镜,呜呜呜,太丑了。”
  林在范险些笑出来:“不丑。”他拍着Bam换气不赢的背问他,“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才不是,有人推我,我知道那里会喷火怎么可能还去靠近。”BamBam瞥见欲从这里离开的王嘉尔,“是他推的。”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林在范看到了站在门口鬼鬼祟祟的王嘉尔,皱起了眉:“他?你看清楚了?”
  “绝对是。”
  “你别污蔑人!”一个陌生的声音出现,林在范扭头,发现是没见过几面的耿新。
  这人怎么会在这里?
  “我有没有污蔑你们自己清楚。别以为装个好人把我送到这里,就能当什么也没发生!”
  BamBam一改方才的软萌,瞬间强势起来。林在范看他眼里还挂着泪,觉得新鲜。
  “在范哥,你来啦,”朴珍荣这时候从里面走出来,手里捏着一张单子,“这是医生说的注意事项,好好保护还是有恢复的可能的。”
  争锋相对的场面被打断,任何一方都没再蓄意挑衅,毕竟没有证据的言论是没法服人的。
  BamBam渐渐习惯了眼镜的存在,只不过很多时候眼前的模糊让他很烦躁。
  如果当初有看清楚是谁就好了。他一定不会让他好过。
  “嘿,今天是在范哥生日干嘛唉声叹气的。”崔荣宰给他戴上一个生日帽,调皮的往下拉了一下皮筋。
  “啪”的一声响,疼得BamBam捂着下巴到处追他,烦恼也随之被吹散了。
  “哥,快许愿!”
  “嗯...”林在范看了眼欣喜的望着他的段宜恩,摸了下头,“希望段宜恩今年能多长几厘米。”
  被委婉的嘲笑了矮,段宜恩脸腾地红了,又不好对寿星发脾气,顶着一张红扑扑的脸,咬嘴巴。
  “好了好了,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朴珍荣想出来打圆场,结果发现这话也越描越黑,尴尬的嗯了好半天,“吃蛋糕吧,好不容易买到的,不要浪费了。”
  所以说,跟着出来巡演的好处真多。
  五个人挤在这个不大的房间里玩得很开心,不知谁先动的手,抹了奶油到林在范脸上,其他人便兴奋的围住他一哄而上。唯独段宜恩站在最外头,举着手上的奶油没有扑过来。
  林在范朝他使了个眼色,段宜恩果然超级听话的糊到其他人脸上。当然,最后免不了被围攻。
  顶着张花猫脸大家互相嘲笑,蛋糕托盘上的奶油所剩无几,林在范勾了一指头点到段宜恩鼻尖,活像一只戴了白鼻子的小丑。
  段宜恩抬头看他,嘴巴因为打闹正半开合着轻喘气,手里还剩一点没有抹掉的奶油,他往前伸了下手又缩回来,有点缺乏勇气。
  林在范察觉到了他的动机,不但没有扼杀他的想法,反倒把脸探过去:“喏。”
  段宜恩心里咯噔了一下,举着手半天没动静。
  “还不抓紧时间就没机会了。”
  嬉笑着将剩余的奶油擦到他尚未遭殃的脖颈,林在范“呀”的一声往后躲又停下来,没有生气,任他随便抹。
  “在范,生日快乐。”
  “嗯。”
  
TBC.

评论(2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