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你的使用法

新坑!不定期更!
努力填坑吧。我每天告诉自己。
tag「小体验师」
随时准备崩人设,慎入。冷。>哭<。了
  ——
1.
  
  “滴。”
  短信上让他去闹市区某个地方拿东西,他全副武装,有点忐忑路上会遇见熟人。
  他最近接了一个兼职,做体验师的,定期试用产品,然后长篇大论的写一份反馈过去。
  这一行做的人不多,所以薪水还算可观。
  “啊,不好意思。”
  低着头难免会撞上来往的行人,他抬头向身前的人抱歉鞠躬,背光的阴影里看不清他的样貌。
  男人没为难他,一声不吭的离开。
  怎么这个点这里还有人?
  在一个废弃的牛奶箱里取走东西,他没再想其他。
  第一次做这种事,总归有点害羞。
  .
  “你昨晚干嘛去了,这么没精神?”茶水间永远都是摸鱼闲谈的宝地。
  “想策划去了。”
  他叫段宜恩,是某知名销售公司底层不起眼的小策划,每天用白衬衫和黑西裤束缚本性,过着起早贪黑的两点一线生活,常常被上头布置下来的任务压榨得没有私人空间,只能和策划这个小妖精度过痛苦的夜晚。
  “诶,最近有啥策划要想啊?”
  “提前想好几个,以备不时之需。”段宜恩往杯中接水,撕开速溶咖啡慢悠悠的往里倒。
  “也是。你听说了没?”同事A和他咬耳朵。
  “什么?”他扭头看他,稍微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公司打算发展副业卖qing★qu用品。”
  段宜恩一口口水呛在喉咙,疯狂的咳嗽,手抖的将最后一点咖啡撒在杯外,浪费了。
  “嘿,老兄,这么激动干嘛。”
  “你才激动了。”他这明明是惊吓。
  “据说是和新悦合作,他们负责设计我们负责销售,今天好像会派人来这里商谈,去看看吗?”
  “我就不去了。”其实他有点好奇。玩具公司怎么想着要拓展业务了,还是往这个方向。
  好吧。从某种方面上,都是玩具。
  端着少了三分之一,口味清淡的咖啡回到自己的位置,策划部的人好似都知道了这件事,正讨论得起劲。
  也是,出谋划策的部门不知道才奇怪。
  “宜恩,你怎么看这个事?”隔壁同事B滑着椅子,探出脑袋问他。
  “我们只管出方案就好。”
  “还是你稳。”同事B拍他肩膀,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饭点了,吃饭去吗?”
  “你们去吧,我这还有点事。”皱着眉抿了口味道不怎么样的咖啡。
  “那东西是什么感觉啊?”
  “不知道呢,我又没用过。”
  用没用过谁心里没个数呢。他突然不想吃公司食堂了。
  “请问,你们会议室怎么走?”
  “直走右转就能看到了。”
  “好的,谢谢。”
  这人怎么有点眼熟?
  段宜恩挠挠头往前走两步,想起昨晚偷偷摸摸碰见的人,慌乱的摇了摇脑袋。
  项目没出差池的很快谈妥了,工作一下子多了起来。新悦还给公司上上下下的送了一份“厚礼”,所以总要回礼不是,公司内部的测评小组需要人,收了东西的人也不扭捏,爽快的宝了名字。
  但是拒绝也是可以的。
  段宜恩打开小盒子里的东西看了一眼,又盖好,搬到了隔壁同事B的桌子上。
  不知道谁的恶趣味,竟然在an.mo.bang上绑蝴蝶结,疯了疯了。
  “咋了,宜恩你不要啊?”
  “不要。”
  礼物派下来,也没有收回的道理,大家都是大公司,不缺这点钱。
  “那你不要,我就收走了。”茶水间的同事A冒出来,抱走了小盒子,笑得一脸荡漾。
  噢,忘了他是有老婆的人了。
  小小的策划部里许多有对象的人都接受了,可能是没接触过好奇,也可能是真喜欢,反正到时候受不了也可以退出。
  但段宜恩没这兴趣,也经不起这折腾。
  不过盒子里有几样东西和他昨天收到的挺相似啊。
  “对不起...对不起...”不远处想起一串道歉声,西装革履的男人因为顾着打电话,没看到前面搬着东西的妹子,文件撒了一地。
  段宜恩迈出一步犹豫要不要去帮忙,最后又退了回来。
  他本也是不愿意多管闲事的人。
  男人往他这边看过来,一眼认出了他。
  “嘿,又见面啦。”
  段宜恩点点头,想回办公室待着,但男人没什么眼力见,跟了上来。
  “策划部段宜恩你认识吗?”
  “找他干嘛?”
  “王知叫我找他的。”
  王知是新悦派过来的项目负责人。
  “我就是。”
  “那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这是我的名片。”男人从口袋里摸出一张设计得很简单的纸片,“我是新悦的外勤,以后我们可能会常见了。”
  林在范。
  段宜恩默念这个名字,“我不过是一个小策划,为什么不找策划总监?”
  “那我就不知道了,人是他选的。”
  可是他都还没接到消息呢?!
  “你等一下。”说着,段宜恩回办公室翻找了一番,拿出一张名片递给林在范,“这是我的联系方式。”
  “ok,天色不早了,一起去吃个饭?”
  段宜恩欲摇头,被对方一眼识破,“才工作第一天你就拒绝我?”
  林在范挑眉打量着这身穿白衬衫黑西裤,勾勒出姣好身材的冷美人。段宜恩被他看得不自在,无奈的应下。
  回到家的时候,天色还不算太晚。
  他松开扣到最顶端的纽扣,衬着昏黄的灯光倒在凌乱的床上。背被硌得慌,他弓起身体往后一摸,是昨天晚上忘记收拾的小物件。
  揪紧衣领的手骤然松了力道,从抽出的衣摆下钻上来,捏住一边的ru.li用力一ning,酥酥麻麻的感觉让他舒♂爽的长叹一声。
  他xing.♂yu很强,这是谁都不知道的事。
  “叮。”
  软着手摸到手机,是一个好友申请。
  段宜恩点开,一条消息立马蹦了进来。
  我是林在范哟!后面还带了一个调皮的颜表情。
  真是可爱。
    
TBC.

评论(18)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