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范宜】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 14

手贱摸痣的经典桥段在此,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
  
  他们把小巷里逛了一遍,回来却发现车丢了,恰好是王嘉尔骑得那辆。
  BamBam不肯载王嘉尔,又不许林在范载他,如此明显的排斥,让王嘉尔羞愤得无地自容,林在范皱着眉头,没答应却也没多说什么,宛如默认。
  王嘉尔有点慌,可怜兮兮的咬唇看着林在范,企图博取他的同情心。
  林在范张嘴想说啥,有人踩着自行车刷的停在他们旁边,视线黏在段宜恩身上。
  “宜恩,怎么在这呢,我带你去玩吧。”赵钊的出现无疑化解了这份僵持,但林在范脸却黑了几分。
  “我们刚刚玩过了。”
  段宜恩没以前那么怕赵钊了,这让林在范没由来的心慌。
  “这是什么?”赵钊的注意力落在他吃了一半的糖上。
  “这个糖超好吃,”段宜恩嘻嘻笑的说着,末还补了句,“在范给的。”
  赵钊拉下脸敌视的看向林在范,林在范不怒反笑,心情莫名畅快。
  有种人你要是取悦他开心了,他能变着法子对你好。
  这大概说的就是林在范。
  “走了,回去了。”跨上自行车,反手拉过段宜恩在后座坐好,环上自己的腰,朝盯着他两一举一动的赵钊挑眉示威,“王嘉尔麻烦你了。”
  说罢,脚一蹬,架着自行车滑出去老远,没多久便没了影子。
  赵钊咬牙,仍是觉得方才的那一幕格外刺眼。
  “走不走了?”
  “我自己回去。”
  “那更好。”赵钊乐得轻松,多说了他两句,“你喜欢林在范就去追啊,别一天到晚打段宜恩主意,我不会帮你了。”
  “用不着你帮。”
  “你要是敢动段宜恩,我绝不放过你。”赵钊扔下这句,警告的望了他一眼。王嘉尔气不过,把买来打算送人的水晶球砸在地上,玻璃片碎了一地,里面透明的液体没了束缚肆意流窜。
  他又后悔了,蹲下来一片片捡起来又割了手,豆大的血珠冒出来,他苦涩的含进嘴里,被那腥膻的味道呛得落泪,难受得不行。
  为什么他想要的,总有人半途中来和他抢呢?
  .
  林在范觉得自己魔怔了。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停下来,收回伸出去的手,眼睁睁的看段宜恩摔在不厚的垫子上。
  他明明是担心他的。
  段宜恩摸摸挤到的手臂,伤心又担忧的看着他,还没来得及出声,就听身后的赵钊很气愤的朝对方吼:“林在范你干什么,想害死他吗?!”
  受不了这种猜测,也绝非有这种想法,林在范瞥了眼段宜恩,眼里有一丝闪动,但仍要面子的说:“有垫子。”
  “你别太过分!”赵钊挑衅的推了他一掌,“你离他最近,为什么不救他?”
  林在范往后退一步,不为所动。
  赵钊气不打一处来的揪起林在范的衣领,围观的人心也跟着提了起来。
  他压低声音警告他:“要不是他喜欢你,我绝不会对你客气。”
  “要你客气了?现在知道要做好人了,当年欺负他的是谁,少在这里装英雄。”林在范冷眼相对,嘴上毫不饶人。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他做过什么。”赵钊恼羞成怒,一拳砸在林在范脸上。
  林在范慢了一步,脸往一边偏了偏,挨了个正着。嘴里磕破了,藏不住的流出血来。
  抹了下嘴角,啧出一口血唾沫,却没有料想中扑上去还赵钊一拳。
  “我们扯平了。”林在范越过他对段宜恩说。
  段宜恩更愧疚了。
  .
  心不在焉的趴在小狮子身上顺带给它抓痒,没抓两下,小狮子就对着门口低低的叫,段宜恩以为抓疼它了,还抱歉的揉了揉,可它仍旧盯着前方。
  段宜恩奇怪,现在还会有人过来不成。
  带着好奇探出头,是他意想不到的人。
  “在范,你怎么来了?”
  林在范手背在身后,段宜恩侧身瞧了一眼没瞧着,害怕他生气,放弃了细究。
  “给你的。”藏着的东西蓦地显现出原型,竟然是两片膏药。
  段宜恩一下没明白过来什么意思。林在范以为他不要,羞愤的耳廓都红了,尴尬的想要逃离。
  眼明手快的握住他的手腕,段宜恩抢过他手里的东西,喜滋滋的朝他笑:“我要,我要。”
  林在范脸色稍微缓和了点,揣兜靠在身后的墙上,生硬的叮嘱他:“记得用。”
  “嗯。”段宜恩盯着林在范擦破的嘴角看,眼皮一抬,像发现新大陆一般瞪大眼睛,惊讶于他左眼角上方竟长有两颗并排的痣。
  别说,这两颗痣倒是衬得林在范有些可爱了,一点也没平常的冷,段宜恩稀罕死了。
  本着只要摸到挨顿打也值了的想法,他偷偷伸手过去。
  “你干嘛。”但还是被林在范先一步察觉。
  “我看你这里长了两颗痣,好神奇的样子。”段宜恩指指自己身上同一位置,道出自己的想法,“我能摸一下吗?”
  “不能。”
  “喔...”段宜恩鼓鼓嘴,垂下眼。
  空气一下安静了。
  林在范扭头看段宜恩低着头不知道在看、在想什么,莫名不太想看他这低落的样子,鬼使神差的抓起他的手往自己眼角上按。
  指尖下是温热柔软的皮肤,段宜恩心中一喜,逮着机会想多蹭两下。
  林在范晃晃头,甩开他的手,脸上泛起突兀的红。
  “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热的。”林在范摸摸嘴角,擦了下裤边。
  “还疼吗?”
  “嗯?”林在范挑眉,摇摇头,“没事了。”
  两人一时又相安无话,段宜恩觉得手有点痒痒。
  “别摸。”挡下他的手握住,林在范捏了两下又放开,眼神在前方游荡,心里阵阵躁动。
  段宜恩没因为他的拒绝而窘迫,反而隐隐的觉得甜。
  他也是被他喜欢着的吧,至少不讨厌。
  .
  基因的选择性表达是生物存活在世,一种再自然不过的方式,它使得Beta的判定成了偶然,也像是必然。
  段宜恩是Beta?!!
  林在范知道这消息的时候,觉得上帝给他开了个玩笑。
  不应该呀,他是Omega才对,这不符合常理。
  他本能的抗拒这个事实,但又在意得不得了。
  天晓得他如此介怀段宜恩的属性是几个意思,他又不娶他。
  咦惹,这下省事了。
  林在范放弃思考的倒在软垫上,醒来的时候旁边蹲着一个小团子。
  “我睡着了?”他问那个小团子,“睡了多久。”
  “不久,我来你就醒了。”小团子笑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鼓起来的苹果肌吹弹可破。
  这人不是Omega太逆天了...
  林在范又想起了那糟心的事。
  “段宜恩你给我说实话,你是不是Omega?”林在范盯紧他,牵动自分化后又上升了一个台阶的嗅觉,用力扇了扇鼻翼。
  “...哈哈,我是...Beta啊,”段宜恩没什么破绽的傻笑,“你不是都知道了。”
  有问题,他这么笑绝对有问题,中间还明显停顿了下。
  为什么要犹豫?
  林在范想质问他,但他又确实没在他身上闻出什么味道。
  是他想错了吗?
  陆陆续续的有人进来,林在范回头,身边的人积极的给他解惑:“上头的人要来检查节目,让我们在这里集合。”
  “那你不早点叫醒我!”
  “我...我...”小团子无措了,“我看你睡得很熟,没忍心。”
  声音越来越小,林在范不凑到他面前都听不清。
  “好啊,段宜恩你扯谎是吧,刚还说你一来我就醒了。”林在范抬起手,段宜恩护着脑袋躲。
  林在范扑过去抓他,两人滚在硕大的垫子上:“让我捏一下,小骗子。”
  目的达到的林在范悠然的骑在段宜恩身上,好像一个酷酷的胜者。段宜恩捂着半边脸,自下而上的仰望对方,悸动不已。
  他逐渐性感好看的下颚线,令段宜恩舍不得移开视线,恨不得把他的全部刻在脑海,每天回味。
  “林在范!你给我起来!!”“二人世界”被破坏,某个没眼力见的人冲动的过来揪起他的领子。林在范不得不从段宜恩身上起来,顺便甩开对方冒犯的手。
  “你脑补得太过了。”
  赵钊不信他的话,在他眼里林在范就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当然曾经的他也是,所以现在才会想着要弥补。
  拉开段宜恩的手看他脸,微红的一片与另一边形成鲜明对比。
  “都红了你还敢说没欺负他!”
  “我欺负你了吗?”林在范心情很不好,勉强才没有用冷得过分的语气去和段宜恩说话。他朝对方伸出一只手,“没有就握住我的手。”
  即便真的没有,在赵钊看来也成了胁迫,他愤怒的推开林在范,上前一步抓回段宜恩伸向对方的手,往自己这边带。
  温度降至冰点,林在范在空中空了的手被他用力握成拳。
  他现在很想把赵钊打一顿。
  
TBC.

评论(1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