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范宜】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 13

  四小霸突然不欺负人了,让所有人一时有些不适应,甚至还有人怀疑他们是不是在蓄谋什么。
  然什么也没有。
  看着老大一天比一天狗腿,其余三个人表示无可奈何。
  一直欺负的人某天变成了自己喜欢的人,原来是这种感觉吗。
  又一次被拒绝的赵钊垂头丧气的跌坐在椅子上,烦躁的蹬了蹬脚。
  “老大,要不告诉他得了。”
  “不行!”
  “我们本来就是受人之托,现在这样多憋屈啊,和他道个歉不就行了吗?”
  “说你蠢你还不信!”赵钊用力敲了一下对面人的头,“万一他以为我们和委托人是一伙的怎么办。”
  “真让人头大。”
  赵钊挠挠头发,十分懊恼。
  未来的几天他坚持不懈的继续对段宜恩嘘寒问暖,这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的架势让段宜恩很恐慌。
  “今天怎么不见林在范?”赵钊端着餐盘坐到段宜恩对面,没敢问位置有没有被占。
  他怕被拒绝,但实际上段宜恩根本不敢和他多说一句话,本能的摇了摇头。
  其余三个人也打好饭过来了,团团将他围住,段宜恩强迫自己镇定,但身体的记忆却还在,下意识的想逃。
  餐盘里的饭吃了一半,唯独茄子没有动一丝一点。赵钊皱了皱眉,挑出一小块尝了一口,将自己的鸡翅夹给段宜恩:“我用鸡翅和你换茄子,你多吃点。”
  旁边三个人看着老大如此反常的举动,吃进嘴里的饭都掉了出来:“老大,你不是茄子过敏吗?”
  段宜恩闻言,筷子一顿,默默地将鸡翅夹回去,端着餐盘跑了。
  看着碗里又回原位的鸡中翅,旁边三个人发出一阵爆笑。
  赵钊脸红了又黑,骂他们:“你们这群就会坏人好事的。”
  “老大,难道你还想和他说,吃了这个鸡翅就是我的人了吗?太搞笑了吧。”
  “吃你的饭。”赵钊把说话的人头往碗里按。
  不远处林在范抓着段宜恩又吃了一碗饭,赵钊英俊的眉,皱成波浪。
  .
  因为那件搅得人尽皆知的事,段宜恩受到重视,开始和林在范他们一起训练,虽然时不时的还要去会会笼里的那头雄狮,但现在他已经不怎么怕了。
  每次去到那里,雄狮都会兴奋的扑上来糊他一脸口水,把他摁在地上挠痒痒,当然也会配合他各种戏耍。
  段宜恩对此表示很欣慰,多亏了他如此的懂人性,他才免受了很多皮肉之苦。
  “宜恩,我刚去温了牛奶,给你。”赵钊不请自来。
  这么多天,段宜恩仍是没有习惯他波涛汹涌般的好意,后背一阵发麻,摆手直往后退:“我,不要。”
  指不定里面加了什么呢。
  退了两步猛然撞上一堵人墙,段宜恩扭头,林在范冷漠的望着他看不出情绪。
  “在范,你怎么...”段宜恩小心翼翼的问。
  “有事。”勾过他的脖子往另一个方向走,林在范边走边回头,向赵钊扬了一个胜利的微笑。
  走出对方的视线,林在范放开段宜恩,揣兜继续往前走,也不看段宜恩有没有跟上。
  “什么...事啊?”
  “没事。”
  “啊?”段宜恩丈二摸不着头脑,站在原地被一朵漂亮的小花吸引去视线。
  14岁的林在范如愿的分化成了Alpha,比他大那么一丢丢的段宜恩却迟迟没有迹象,但一切都在正常范畴内,也就没人在意,只当他生理延迟,或者属性趋于Beta。
  “喂,听不懂人话啊!”林在范不知道赵钊是哪根筋搭错了,不管段宜恩拒绝的隐晦或是明显,这么久下来愣是没放弃过。
  同样分化成Alpha的赵钊在这段时间身高拔高许多,根本不怕林在范,气焰嚣张的怼回去:“你是他谁啊,管这么多。”
  林在范一下被噎得说不出话来,沉默的扭头看向别方,王嘉尔趁机把手里的饮料递上去:“在范别生气。”
  “不喝,拿走。”挥手一推,饮料被打翻在地。
  王嘉尔咬着唇,眼里荡起一圈波澜。段宜恩见状,拉拉林在范的手臂,抱歉的说:“他...不是...故意的。”
  他这主人的模样成功激怒了王嘉尔。
  “还不都是因为你!欲拒还迎很好玩吗?话都说不流畅,你是在范什么人,能代表他?!”
  “王嘉尔你说话放尊重点。”
  “怎么了,不就一个聋子...”
  “都住嘴。”林在范眼神凛冽的说。
  王嘉尔不甘心的瘪瘪嘴。倒是赵钊丝毫不害怕的,继续和段宜恩套近乎:“宜恩和我一起去吧。”
  段宜恩犹豫着要不要去,刚想说话,身旁冒出个声音:“不准去。”这语气,让他想起了第一次从林在范嘴里听到时,自己的忐忑,然而到现在,他只觉得有种别扭的甜蜜。
  属于林在范特有情感表达方式。
  段宜恩抱歉的笑笑,又转头对林在范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那双眼里流光溢彩,写满了林在范不懂的喜悦,小鹿般亮晶晶的,和他以前见过的如出一辙。林在范僵硬的避开视线,耳根泛起了粉。
  .
  不久后,马戏团又开启了巡演,这次的起点站许多人第一次来,但林在范却不是。
  该说是命运捉弄,这么多年兜兜转转,他以为他不会有机会再回来了。
  “在范,听说这是你的故乡,真的吗?”王嘉尔趴在双杠上问。
  林在范嘴唇动了动,没有说话。
  “在范,我们出去看看吧,好久没回来了,我拿到了外出权。”朴珍荣兴奋的跑过来,后面跟着两个小的。
  “不去。”
  “诶,去嘛,好不容易弄到的,宜恩也想去。”
  林在范回头,段宜恩期待的样子越入视野,他踌躇片刻,点头应下。
  朴珍荣不知道哪儿弄来的自行车,完全不用担心不够坐。
  “我要自己骑!”BamBam占据一辆,把段宜恩往林在范那里推,“哥载宜恩哥。”
  林在范望段宜恩一眼,示意他上来。
  段宜恩拘谨的坐上后座,小心的揪起他后背的一撮衣服。林在范表情不变,抓过背后的手环上自己的腰,末还吓唬他:“摔了我可不管。”成功让对方“心甘情愿”的扑到他背上,手紧张的弄皱了衣服。
  但林在范的心情却有些愉悦。
  A市的发展速度日益加快,翻天覆地已经不足以形容林在范他们所看到的场景。
  曾经去过的地方现在都不知道变成了什么样,到处灯火阑珊,街道的繁华只剩下陌生。
  “变化真大呀,回家的路都记不清了。”
  “哥哥,我想吃糖。”崔荣宰指着街边用糖浆画出的一个个小动物。
  朴珍荣摸摸口袋里的钱,慷慨的给每一个人都买了一个。
  段宜恩举着小兔子舔了一口,递到盯着他目不转睛的林在范面前:“...你吃,吗?”
  “把自己吃过的给别人不礼貌。”王嘉尔咬着小乌龟,嫉妒的故意说。
  “啊,对..不起。”段宜恩窘迫的刚想收回手,就被抓住,林在范低头在他舔过的地方咬了一口。
  薄薄的一片在嘴里化开,心里的甜蜜大过糖的甜腻,让他有些恍惚。
  段宜恩羞红了脸,看着糖缺了的一块,再看看另一只手里多出来的竹签,上面盘旋着的长龙霸气的回望他,就像林在范,霸道又让人安心。
  有什么话欲从心里蹦出来,段宜恩张张嘴,又怕自己说得磕磕绊绊,失了那个味道与意义。
  王嘉尔盯着他两如此亲密的互动,把糖咬得咔咔响,和旁边八卦脸的三人形成鲜明对比。
  快步跟上前面那个高大的身影,段宜恩小小的身躯衬着他的,看起来竟很合适。
  扯了扯林在范的衣袖,换来冷傲的一眼,段宜恩依旧笑得开心,璀璨的灯光照耀在他巴掌大的小脸上,嘟嘟软软的红唇诱人亲吻,林在范心里蠢蠢欲动。
  如果声音有形状,那一定是我喜欢你的样子。
      
TBC.

评论(1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