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范宜】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 12

蹦英雄救美来了!😏
  
———————————
  
  
  关了三天下来,出人意料的是,段宜恩不但没有被吃掉,反倒一根头发都没少,被雄狮圈在自己的领地里,安静的睡着,如果忽略他苍白的脸色话。
  几次都想把饿晕的人弄出来,可雄狮一感觉有人靠近,便凶狠的咧出满口尖牙,敌视着过来人,连平时能够吸引他注意力的食物也置若罔闻,看似懒散但又警惕的趴在那一处注视着前方,像是要守护这小小的人儿。
  喂食的人表示,经常能看见雄狮趴在段宜恩身边,用湿漉漉的舌头舔着他的脸,段宜恩有时候会无意识的哼哼几声,雄狮感觉到了便更兴奋的舔他的嘴,舔他闭着的眼。
  凄凉的画面,看起来竟有点温馨。
  可少了人性温情、利益为先的马戏团,又怎么会放过这大好的机会,注满麻药的细针管扎进雄狮强健的身体,高大的身躯颓然倒下。
  咆哮声小了下去,变成微弱的呻吟,神色涣散却还是强撑着盯紧来人,仿佛他们要伤害段宜恩,随时会扑过去一般,即便知道药物已经起了作用,但无形的压迫感仍是没有消失。
  营养液的汲取,及时补充了段宜恩身体里缺失的能量,昏迷着的人眉头不再紧皱,只是也没有醒过来。
  雄狮像是明白了他们的来意,趴在地上轻阖起眼,又抬起眼皮留恋的看过去,终是抵不过困意。
  .
  茂密的森林笼罩在无边的黑暗中,周围寂静得只听得到脚下慌乱的步伐踩碎枯叶的清脆声响,身后越发靠近的沉重呼吸,另段宜恩慌了神智,一个没注意摔倒在地上。
  猫科类动物柔软的肉垫贴上背部,段宜恩无暇感受,想挣脱桎梏,一滴水落在耳后,黏糊糊的顺着下颚线滑下。
  扭头看过去,万兽之王张开血盆大口,一口将他吞了下去。
  .
  段宜恩瞪大眼睛,白色天花板让他以为自己被上帝召唤了。
  “你醒了,感觉还好吗?”穿着白大褂的女人走过来,段宜恩发现她是个Omega,但给人感觉很强势。
  “...这里...是哪里?”段宜恩真的害怕她会告诉自己已经死了。
  “还在基地,”女人过来摸摸他的额头,“刚刚做噩梦了吧?”
  段宜恩一愣,脸红了红,微微点头。
  “我看你体内Omega的激素含量偏高,以后可能...”女人话说到一半,递给他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隐忍眼神,低头在抽屉里翻找出一支试剂,包进段宜恩的手掌,“千万不要让他们发现你是Omega。”
  段宜恩拿着试剂,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还是把她的话谨记于心。
  从狮口里逃过一劫,段宜恩握着水管,在杂草疯长的草地上心不在焉的浇灌欲吸收水分成长的娇花嫩草。
  女医生的话频频浮现在脑海,马戏团背后的目的越发的冒出水面,但仍是扑朔迷离。
  如果分化成Omega,会怎么样呢?说来,身边已经分化了的Omega也没留几个,他们都去哪里了?
  “嘿,段宜恩,没被吃掉吗,还有心思在这里浇花,怕的快要尿裤子了吧。”小霸王又来了,依旧是那副痞痞的模样。
  段宜恩不想理他,背对他继续往远一点的方向走。
  水管里的水突然断了,段宜恩扭头,水闸处站着的四个人飞扬跋扈的朝他做鬼脸。
  幼稚。
  收起东西想去和他们理论,段宜恩走到他们面前,深吸口气,又放弃了。
  “这什么东西?”段宜恩一惊,以为耳朵上的东西被发现了,下意识退一步捂住耳朵。
  他奇怪的动作引来前面人目光,一眼注意到了藏在耳后的小物件。他闪躲不及,被人摁着肩膀一把扯了出去。
  迅速猛烈的外力作用进脆弱的耳道,敲击着脆弱的鼓膜,刺痛的感觉麻痹神经,段宜恩捂着耳朵蹲下来,疼得缩成一团。
  “喂,装什么装!还不快起来!”有人在他身上踢了踢,他仍是一动不动,单薄的背膀在颤抖。
  几个人显然没料到这么个举动会造成这样的后果,一时有些惊慌,正想着要不要逃走,被林在范逮个正着。
  “赵钊,我的人你也敢欺负?!”林在范说完也不觉得这句话有多么不对劲,他潜意识里早已把段宜恩划进了自己的范围。
  “什么你的人,你不是已经拒绝他了!”赵钊觉得林在范莫名其妙,明明是自己看上的东西,什么时候又成别人的了。
  一口气憋在心口上不来,段宜恩瘦小的身躯被林在范罩住,只看得到头顶露出来的一撮呆毛。
  “赵钊你听着,没我允许谁也不能欺负他,”林在范抓过他手里捏着的助听器,指着他的鼻子,“就算我拒绝了也轮不上你!”
  愤怒的打开他的手,拳头刚要过去,猛然对上段宜恩堂皇偷看过来又迅速扭开的视线,赵钊心里升腾起一股难受,拳头被人包住甩下的屈辱也不顾了,他突然很厌烦段宜恩这种害怕的眼神,但他不知从何解释那一念之想。
  自己欺负了很久,也只供自己欺负的人被半路来的程咬金截走了,赵钊很不爽,但让他更别扭的是段宜恩捂着耳朵痛得发抖被林在范抱在怀里安慰的时候,他竟然想推开林在范,把人抢过来,让他只能在自己面前疼。
  “老大,就这么放他们走了?”
  “少了一个玩物真可惜。”
  “是啊是啊。”
  其他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丝毫没有注意到赵钊沉下的脸色。
  “都闭嘴,以后不准再找段宜恩麻烦。”
  他们吃惊的望着赵钊,以为他是怕了林在范还调侃几句为他打气,结果换来更恐怖的眼神。
  这下他们彻底禁了声,直到日后的某些场景让他们大跌眼镜。
  不由感慨,哟,这还欺负出了感情不是?
  .
  段宜恩毫发不伤的事很快传开了,上头的人渐渐对他重视起来,同时也越发好奇为何性情如此猛烈的雄狮,面对他会变得如此温顺。
  林在范还是从别人口中听说的这件事,不然也不会急着到处找段宜恩,连王嘉尔问东问西的跟在身后他都没有发火,只想打发他快点走。
  越着急越冷静。
  林在范不知道这征兆是好是坏,到现在他看着完好无损的段宜恩都觉得心有余悸。那只雄狮他见过,凶猛程度可见一斑,这根本就是把人往死里整,和平常的惩罚完全不在一个档次。该说是段宜恩运气好,不然等同于直接判了死刑。
  “还疼吗?”朴珍荣帮段宜恩顺着背,林在范手交叉在胸前靠在窗边,望着外面蔚蓝的天,状似不在意,耳朵却竖得老高。
  段宜恩摇头,拿过助听器生疏的给自己戴上,朴珍荣给他搭了把手,顺便理了理他乱了的头发。
  “恩恩哥,吃糖。”正欲往嘴里塞糖果的崔荣宰,手上一空,纸袋落到了BamBam手里。
  “不准吃。”林在范冷冰冰的声音突然响起,段宜恩捻在指尖的糖果一抖,受到惊吓的滚落在地。
  林在范尴尬的清了清嗓子:“Bam,你不准偷吃,都长蛀牙了!”
  勉强的缓过这阵窘迫,气氛稍微平和起来,BamBam把自己手里的糖胡乱塞进段宜恩嘴里,叽叽喳喳的说,完全不怕林在范。
  “宜恩哥,你吃,我哥不是说你,说的我。他就这脾气,说话不带主语老让人误会,你别在意。”
  段宜恩小心的咀嚼着口里甜腻的糖果,抬眼望林在范的方向看去,他线条分明的侧脸落入眼底,萌芽的爱意开始疯长,心跳撞在整个胸腔,怦怦的响。
  “以后他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帮你...”说着,BamBam挥了挥小拳头。
  林在范眼睛一眯,阴阴的吐出一句:“到时候谁修理谁还不一定呢。”
  “嗯~哥,我错了,吃糖。”BamBam扑到林在范跟前,作势就要把糖往他嘴里塞。
  林在范借着身高优势,抵着他的额头没让他得逞。朴珍荣搂着崔荣宰坐在床边看戏,笑得一脸欢喜。
  段宜恩看看他们,又看看还在执着要塞糖的BamBam和努力躲藏的林在范,这副其乐融融的场景,让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外人,怎么也融不进他们之间。
  摸摸藏在衣袖下的手腕,那一处突起的一圈是BamBam上次送给他的礼物,虽然可能不是林在范的本意,也不是他选的,但段宜恩只想单纯的认为一切都是源自于他。
  这份不言而喻的小美好,在经历了分别与无尽的纠缠后,终于有了答案。
  
TBC.

评论(17)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