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范宜】你是什么味的汽水糖

·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番外
·写完满脑子都是“一副眼镜引发的‘血案’”
·然而特别的日常嘻嘻
  
——————————————————————
  
  
  Bam最近换了一副新眼镜,金色圆形细边框的,衬得整个人乖巧了几分。家里大型犬一般的Alpha喜欢的不得了,吐着舌头撒娇耍赖抱着他多滚了几圈。
  林在范对此嗤之以鼻。
  “我看这副不错。”今年新年林段一家决定去温暖的南方度过。
  “镜片会不会太大了。”段宜恩把眼镜架在鼻梁上,硕大的黑色镜片占据了他半张脸,还不断地往下滑,本就只有巴掌大的脸显得越发小巧。
  他面向林在范,努起嘴皱鼻子,企图将落在鼻尖的眼镜顶回它原来的地方。
  林在范伸手帮他推上去,拇指落下的时候,不着痕迹的擦过他还嘟着的唇。
  他明显感觉到柜台的导购员,已经在盯着段宜恩看了。
  “换一副吧。”林在范对这个明目张胆看他家Omega的Beta导购很不爽。
  段宜恩收回撅起的嘴,笑嘻嘻的等林在范帮他摘眼镜。
  镜片后扑闪着的眼睛朝他用力的眨了眨,微翘的眼睫像小刷子一样,扫过林在范这颗滚烫又炽热的心。
  “别用这么勾人的眼神看我。”
  “咯咯咯咯。”段宜恩发出一阵爆笑的圈住他的腰,这让林在范好不容易稳住的心神又动摇了。
  靠着他胸膛的人,笑得不能自已,眼睛眯成两轮弯月,咧着的嘴角画出好看的弧度,使得一口白牙暴露在空气里,躲藏在其中的小虎牙疯狂洗刷着他的存在感。
  胸口热乎乎的。
  这是他最喜欢,也最想要保护的笑容。
  伸手为他换了副小点的眼镜,遮住这份心动,林在范稍微缓过一口气。
  真是可爱死了。
  他不觉又想起了Bam那副被他家Alpha称之为魅惑的金丝框眼镜。
  不懂,所以他好奇。
  眼神浏览了一遍,可算是让他找到一副差不多的。
  段宜恩还在问他眼镜好不好看。
  他听不进去了。
  满脑子都是对方戴着金丝框性感动人的模样。
  奶酷奶酷的。还有气质,让人想问候他妈。
  “你在看什么呢?”段宜恩瞧他在发呆,凑过来看,嘴巴一鼓一鼓的。
  “再试试看这个。”林在范着急的摘他还没来得及取下的太阳镜。
  “这眼镜很像Bam那个啊。”段宜恩抓着他的手以免被镜腿戳到眼睛,又拿过他手里一直端着的眼镜戴上,浑然不觉的问:“怎么样,好看吗?”
  想象化作现实的杀伤力没法估量,大脑被无限放大的刺激无意中伤,自制力乱作一团。
  好看好看,好看到他只想骂人。
  管不住欲望。想侵犯他。幼稚的想让那个无知的Beta知道眼前的Omega是属于他林在范的。
  “以后别戴这种了。”扭过他要去看镜子的脸,快速又小心的替他摘下,林在范结了太阳眼镜的账,无视导购员还想要继续吹捧,以达到促进消费的行为,拽着段宜恩疾步离开。
  他家Omega有多好看他自然知道,不需要外人如此目的不纯的话来断言。
  奶茶店里的人总是不少,更别说在寒冷的冬天里,供应暖气的奶茶店。
  段宜恩捧着一杯奶茶,林在范捂着他的手,两人相视而望。
  “你干嘛呢。”
  “帮你捂捂手。”
  “我看你不是这么想的吧,手比我还冰。”段宜恩抽出手,摸他微凉的手背,“刚在发呆呢。”
  他说着,低头,红嫩的舌尖探出来,碰到吸管,抿了口热乎乎的丝袜奶茶,抬眼朝对面的林在范羞涩的笑。
  林在范心里一颤,像是扔了一颗汽水糖到水里,滋滋的冒着气泡融化。
  “嗯。”在段宜恩面前,他总是不自觉的对某些事表示诚实,“想你怎么会这么好看。”
  段宜恩被他的话呛到了,揪起他手背薄薄的一层皮拧了一圈。
  林在范皱眉,决定了一件事。
  “我去个洗手间,你在这等我。”
  “去吧去吧。”段宜恩挥挥手,让他赶紧走。
  林在范兜兜转转的出了奶茶店,来到刚刚买太阳镜的地方。
  那个Beta导购员还记得他,一点不计前嫌,热情的上来打招呼。
  “有什么需要帮助吗?”
  林在范瞥了眼他,感觉看到了资本主义丑陋的嘴脸,但他懒得去在意。
  “刚刚那副眼镜帮我包起来。”
  “是这个吗?”导购员拿出来给他看。
  “嗯。”林在范手指焦急的在玻璃柜上敲,时不时的抬手看时间。
  得快点了。
  “好了。”拿到东西,他出店门往右一拐,找到个垃圾桶扔了包装袋,打开眼镜盒仔细看了眼躺在里面的金边眼镜,林在范喜滋滋的盖上揣兜里。
  他的恩恩,肯定秀色可餐。
  “你怎么去了这么久?”
  “他们这里的洗手间坏了,我去外面了。”某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但段宜恩也没这么好骗:“我刚还看有人进去啊。”
  “可能又修好了吧。”
  撒谎不打草稿。
  “噢...”段宜恩观察他,突然压低声音,“你不会背着我去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吧?”
  “乱想什么。”林在范揉他脑袋。
  “你绿了我可要和我说,我才不要把大把时光浪费在你身上,可多人追我呢。”奶茶杯空了,他却还在捏着吸管吸,弄出“呼哧呼哧”的声音。
  换做别人,可能当个玩笑,笑笑就过了,但对象是段宜恩,林在范知道他这是紧张。
  不管过了多久,久到他陪了他这么多年,久到他们都有了第二个孩子,段宜恩在这种事上的安全感仍是寥寥无几。
  是他伤害得他太深了。
  “我不会给别人机会的,你准备好都浪费在我身上吧。”林在范给他围上白色的围巾,戴好同色的毛绒帽,帽顶红色的小球摇摇晃晃,牵动着林在范扑腾跳不停的心。
  “我出去买东西了。”不忍他这么不安,林在范坦白,从口袋里摸出刚买的眼镜,给他戴上。
  这一身搭配放在段宜恩身上,漂亮的让人抓狂。
  未成年。
  大脑里飘过这三个字,林在范一个激动,在众目睽睽之下,拥抱亲吻了段宜恩。
  我有多爱你,我会让你知道的。
  “明天戴着这副眼镜和我做【河蟹】爱吧。”
  段宜恩耳朵被他呼出的热气弄得发烫,绷不住的笑了。这要求流氓又不要脸,但他还是从中体会到了温暖。
  林在范独有的爱人方式。
  真是毛头小子得不行,可是他喜欢。
  “好。”贴合的唇动了动,段宜恩吐出一个字,气流灌进林在范嘴巴和脸上,交缠出甜蜜的味道,诱惑得他又吻久了一点。
  迷迭香的味道,真甜呢。
  
FIN.

评论(16)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