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范宜】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 06

我知道剧情很俗套...emmmmmmm
但还是希望你们原谅我这个没什么新想法的小写手...
顺便求个赞求个评论~有什么想法都砸过来吧😄
     
     
  “我吗?”男孩指指自己,“我叫王嘉尔。”他因为自己爱慕的男孩主动问了自己的名字而欣喜,一时忽略了对方眼中些许失望的情绪。
  王嘉尔吗...原来不是他的恩恩...他的恩恩到底在哪里呢...
  林在范低头走神的想着,王嘉尔摸清了外面的情况,又缩回身子来,坐在他身边:“你...就是林在范吧?”
  “嗯?”惊讶的望了他一眼,又重新恢复了淡然的语气,“你怎么知道的?”
  像是见到偶像的小粉丝一般,王嘉尔羞涩的笑了笑:“你在这里可出名了,还有朴珍荣,这么被他们重视的话,都觉得你们以后肯定会是优秀的Alpha...”
  林在范沉默着没有回话,分化成Alpha意味着什么他比谁都清楚,他有需要保护的人,他不想是软弱的Omega,或着被低一等对待的Beta...
  “他们这么说的吗?”口中的“他们”指的谁,大家都心知肚明。
  王嘉尔点点头:“外面的世界好玩吗?”
  不是所有的小孩都能像林在范这样,跟着他们满世界跑的,他们被关在一个偏僻的地方,每天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常常望着窗外,渴望着被色彩渲染。
  “没怎么玩过,通常表演完就回来了,但旅途中很多景色还是很好看的。”
  鼻尖能触到的香味越来越淡,林在范觉得身体没这么难受,思绪也不紊乱了,拍了拍裤子站起来:“应该用抑制剂压下去了,回去吧。”
  “诶诶诶,别急着走嘛,刚刚好像有听到说,有个Alpha路过那里,因为抵御不了Omega的信息素味道被迫进入发情热差点冲进去标记了他呢...”他手舞足蹈的说着,似乎把刚刚的事当成了饭后闲谈一般。
  虽然这件事和他们确实没关系,但林在范还是不舒服的皱皱眉,觉得这人怎么这样,人家Omega差点失身是这么好玩的事情吗?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好感瞬间崩塌,强忍着不耐准备离开,又蓦地顿住脚步:“如果分化成Omega...会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王嘉尔似乎没明白他的意思,眨巴眼无辜的望着他。
  林在范被他看得一阵火大,搞不懂他到底是单纯,还是装出来的,只得冷冷的道:“没事,我回去了。”
  王嘉尔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里一股道不明的情愫开始萌芽。
  那天回去的时候,BamBam正在哭,以为他又不见了,林在范抱着他哄了好久,一个不怎么哭的孩子,变得越来越敏感脆弱,让他隐隐的有种预感。
  BamBam会不会...
  下一刻BamBam的话便证实了他的想法:“刚刚...香...很难受...”
  发情期的Omega的信息素味道对Alpha来说有着致命的诱惑,但对Omega来说,不仅不能感受到共鸣,反倒略微的有些排斥。
  一味盖过一味的侵略与攻击。
  “没事的...以后你就会明白了。”林在范捏捏BamBam的小手,给了他一个安心的微笑。
  一旁的崔荣宰听到他两的话,也吵吵嚷嚷的说:“糖果香,甜甜的。”
  朴珍荣疑惑的看他一眼,反问:“刚刚?”
  崔荣宰见自己的话被他们理解了,激动的点点头。
  林在范看看两小的,视线又落在朴珍荣身上,两人此时都一个想法——情况似乎有些棘手啊。
  .
  那个分化了的Omega安然无事的继续留在马戏团里,只是偶尔被带走几天去检查身体,这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本人知道了,看起来不是好事。
  时间一分一秒的转动,谁都无法预料下一秒是悲是喜,眼看着越来越多的小孩掉入这个万丈深渊里,林在范只觉得后背发凉,猜不透这个组织暗地里想要干什么。
  段宜恩迷迷糊糊刚醒来,就被一圈人看猴一样的围住,环顾了一下这陌生的环境,记忆断在看完马戏出来的那一刻。
  自己怎么到这里来了,难道是绑架?
  头疼得嗡嗡作响,周边的声音忽远忽近,段宜恩看着他们嘴唇快速的张合,却捕捉不到任何一个音节,心里焦灼得很。
  明明之前还听得清一点的,怎么又...
  彷徨的眨着眼睛,段宜恩左找右找,却发现这里没有可用来交流的纸笔。
  一股外力扑过来,带着不爽的将他踹倒在地上,这一切都太过于突然,以至于他都没来得及保护,脸颊擦到水泥地上,留下几道泛着血色的丑陋伤痕。
  “原来是个聋子。”
  段宜恩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对自己,只能一个劲的将自己缩成一团躲在角落里,耳边喧闹又寂静,眼前一片嘈杂。
  更加难听的话语从这一处炸开,那些人堆积许久的怨气像是找到了爆发口,利用段宜恩听不清的弱点对他破口大骂。
  这种以多欺少的事,大家都司空见惯了,没人会在这个时候吃力不讨好的去多管闲事,自己的安危都顾不上,哪还有空担心无关紧要的人。
  林在范闭着的双眸悠悠睁开,望向那块被堵得没有缝隙的角落,不爽的皱了皱眉。
  被打扰午觉什么的最烦了。
  执意要守在林在范身边的王嘉尔看到他醒了,主动提出要过去看看,颇有种要邀功的感觉。
  林在范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他的提议。
  不过多久,耳边清净了许多,那一块的人渐渐散去,林在范终于看到了被他们欺负的人正抱成一团缩在角落里,半边脸埋在膝盖,看的不太真切。
  王嘉尔也在这时回来了,小声对他说:“他叫段宜恩,有听觉障碍。”
  段宜恩...恩恩...
  林在范不知怎得就把这两个名字联系在一起,大脑中尘封已久的记忆被打开,五岁那年见到的那个笑容灿烂的小男孩的样貌重新浮现在了脑海。
  我叫恩恩...
  林在范捂着脸,有些不敢相信,心揪着的突突直跳。
  “在范,你没事吧?”王嘉尔看着有些走神的林在范,觉得惊奇,不由的多问了句。
  外界的声音骤然将林在范从回忆中拉回现实,脸上瞬间恢复了冷淡,摇摇头。
  他的恩恩一定是被一个很好的家庭领养走了,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还是一个有听觉障碍的人,不可能!他一定是“冒充”的!
  林在范努力说服着自己,勉强让自己不去想这件事,可临走前,他还是忍不住的多打量了对方一下,却不料正与他视线交错。
  对方看着他,眼睛满满睁大,眼里是抑制不住的崇拜。林在范早已习惯了这种视线,但现下被他这么看着,心里莫名的涌上一股满足感,可想起他不过是“冒充”的,便又是一阵烦躁,下意识的抗拒起来,却又不禁设想起。
  如果是他的恩恩,会不会也这样看着他呢?
  林在范想到这里,冷了许久的心突然变得热烘烘的,嘴角情不自禁的勾起淡淡的一丝微笑。
  王嘉尔眼尖的察觉到了林在范细微的变化,视线转移到段宜恩身上,眼里闪过一丝不友好。
  段宜恩没有感觉到那敌对的视线,只是沉浸在见到自己敬佩的人的喜悦中,甚至连之前的疼痛也一并忘记了。
  他清楚的记得马戏里表演的几个男孩的脸,而那其中的一个人就站在了他不远处,他不知道现在他这情况算不算得上粉丝见偶像,但心底那股抑制不住的莫名兴奋,让他开心得只听得到自己心脏怦怦跳的声响。
  “我...我叫段宜恩...”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介绍自己,段宜恩甚至都忘了控制音量,忘记了自己因为长期听不到,话也说得磕磕绊绊不清楚的毛病。
  不小的空间里回响起他蹩脚的自我介绍,大家都被吸引过来,看好戏似的等待着他们高攀不成的林在范狠狠地拒绝他。
  可林在范什么也没说,他只是愣愣的站在原地,眼神凛冽的盯着他。
  那感觉实在太熟悉,五岁的恩恩稚嫩的声音渐渐和现在这个声音融合在一起,包围着他,填补着他心里的空缺。
  这种没法控制的感觉,让他下意识的抗拒,以至于只是多看段宜恩一眼都觉得碍眼,不耐烦的低骂了一声,丝毫没有留恋的快步离开了。
  
TBC.

评论(2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