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

寻了半生的春,你一笑便是。

【范宜】猫儿饮酒醉

·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 番外
个人认为是个超级可爱的番外了~
今天也是相信会有猫的一天。
  

  林在范出差提前回来了,家里没人,也不知道段宜恩带着宝贝们去了哪里。
  坦白说,在楼下看到屋内漆黑一片,没有平常那抹令人安心的暖黄在等他,林在范挺失落的,甚至想骂人。
  自己紧赶慢赶的回来,可不是为了看到这副场景,段宜恩别是掳走孩子跑路了吧。
  疲倦的跌进双人床里,林在范捏了捏鼻梁,困意涌了上来,也不知过了多久,突然被刺眼的光折腾醒。
  “啊,在范,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段宜恩打开灯,被床上躺着的人吓了一跳,不知该作何反应,又慌乱的迅速关上。
  难怪他几个小时前一直感觉自己在惦记什么,这下没有反锁的门终于有了合理的解释。
  “你干嘛!”林在范语气里含着些怨气,段宜恩以为自己吵到他了,想退出房间让他继续睡,谁想他又说话了,这次的语气听起来格外的无辜可怜,满是撒娇意味,“我老婆呢?”
  “爸比,爹地回来了?”启启探头看了眼漆黑的主卧,作势要开灯,被段宜恩阻止了。
  “我要和爸比一起洗澡澡。”小儿子又过来扯他裤腿,段宜恩瞥了眼又没动静的林在范,一个头两个大。
  “哥哥陪你洗好不好,爸比这里有点事要忙。”亲亲小儿子软乎乎的脸颊,段宜恩预感里面那个大的才最难搞定。
  果然,得到亲亲的两宝贝开心的簇拥着去了浴室,关上门段宜恩还能听见接连不断的笑声,心里暖暖的。
  摸黑到床头开了壁灯,幽暗的灯光不至于吵醒林在范,段宜恩低头看着他眼底若隐若现的乌青,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脸,眼里淌过一丝温情。
  “嗯...别碰我。”林在范晃晃脸,赶虫子一样拍开段宜恩的手。段宜恩被拍得一愣,又伸手过去,被他用力推得一趔趄,差点没坐地上。
  瞪大眼睛不明所以的望着他,段宜恩刚想发火,便又听他自言自语道,条理还很清楚:“我有老婆,你走开,我只和他睡,快拿手机给我,我要找他。”
  段宜恩觉得莫名其妙,但还是选择静观其变,拿过床头柜放着的手机塞他手里,却不料被某个正乱发神经的人反手一巴掌拍到手背。
  “啪”的一声响彻房间,段宜恩疼得龇牙咧嘴,捂着红了的地方特委屈。
  他这是遭什么罪。
  瞧着呈大字状躺在床上,按着手机突然傻笑的人,那双一贯神色凛冽的丹凤眼此时浸满了傻气。段宜恩觉得这画面挺诡异,寻思着要不要拍下来,以便日后有把柄在自己的手里,可以尽情嘲笑他。
  正想着,电话打了进来,段宜恩迅速接起,方才林在范直接摁下数字1的动作,仍然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他不想捉弄他了。
  “宜恩啊,我把那件事处理好了,你再也不用担心了,有我在,不会让你受伤的,以后每天你都能安心睡了,嘿嘿...”林在范说着说着又笑起来,眼神没有焦距的望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
  段宜恩心里涩涩的,不知道还说什么,只能轻轻应了一句。
  林在范听到回答,语气更加的温柔:“以前的我真的很混蛋,伤害到了你,但以后我不会了,我要保护你,还有我们的宝宝...你说好不好...”
  “好。”段宜恩低头抹了下眼泪,刚想说什么,林在范突然打了个饱嗝,离得他不远,段宜恩清晰的闻到了淡淡的果味。
  原来猫儿喝醉了。难怪变得这么的粘人,还如此煽情。
  凑近闻了下他身上混着的檀木香和沐浴露味,段宜恩了然,敢情酒味全部被洗去了,所以才察觉不到,阻碍了他的判断。
  得多有毅力才能坚持自己洗好澡啊。
  段宜恩感觉眼角又湿润了,莫名的有些感动。
  林在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挂了电话,扭头发现对他动手动脚的人还在,变脸像变天,怒了:“不是让你走了吗,还待在这里干什么,你别以为喷了点和他一样的香水,我就会认错,快滚,哪儿来的回哪儿去。”
  好不容易酝酿出的感情,被他如此煞风景的话毁掉,段宜恩深呼吸了一下,决定不醉鬼闹别扭,那样没有意义。
  过去恨铁不成钢的拍了拍他,还迷糊的人因为疼痛清醒了点,看清来人,猛地拉下来抱住,贪婪的嗅着这让他倍感安逸的气息。
  “宜恩,我好想你。”
  “回来怎么不给我说?”段宜恩搂着他侧躺下来。
  “想给你惊喜。”说完,林在范还觉得很浪漫,得意的仰头索吻。
  段宜恩敷衍的亲了他一下,在心里腹诽,这明明都快成惊吓了,手上却温柔有节奏的拍着他的背。
  林在范没亲够,手掌着他后脑勺,压近亲了好几下,末还唇贴着唇又舔又蹭。
  段宜恩被这纯洁的亲法弄得羞红了脸,本来他都准备好迎接狂风骤雨般的亲吻,突然来这么一下,搞得他好饥渴一样。
  报复的掐了一下他的腰,林在范疼得一缩,磕破了他的嘴,段宜恩皱起眉头,觉得自己怎么这么背。
  “我想喝水...”
  “我去给你倒。”正好他也想喝一点了。
  放开他准备起身,对方却不配合,反倒把他搂得更紧,生怕他跑了一样。
  “你不是要喝水吗?”段宜恩没好气的问。
  “谁说的?我没说,”林在范像是对他说的话完全没了记忆,把要走的人拉回床上躺好,“我只想亲你。”
  “嘴唇都被你咬破了!”段宜恩恼羞成怒。
  “那我帮你舔舔。”说完,林在范就真的认真帮他舔起来。段宜恩觉得怪异的不行,但没有推开他,手绕过他的头,胡捋着他的头发,乱揉一通,仿佛撸猫一样。
  林在范舒服甚至享受的哼起来,段宜恩脑中飘过一些带颜色的东西,身体宛如过了电流,一阵酥麻。
  “你怎么回来的?”
  “...嗯...助理送我回来的...”
  看吧,这人记得清楚着呢。
  
FIN.

评论(23)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